【秀业】椚丘成语大?会

※迟来的第八百粉点文,没截到888又懒得往回数气!

※成语大会梗,不怎么清楚流程就...随意看看就好⁄(⁄ ⁄•⁄ω⁄•⁄ ⁄)⁄


【榊原莲:那么我们这一组是双学霸组,因为这一组实力有点强,导致没有其他组合愿意比拼,所以我们就当他们是来玩玩的

【赤羽业:你早说我们才不来,哪个组合有你好玩

【浅野学秀:这是我的人好像

【榊原莲:谢谢会长站出来替我说话,但是鉴于以往类似事件发生的太多,我已经不相信您了

【浅野学秀:以往只有赤羽业一人欺负你还不是我的仁慈?既然你这么不满意,很好下次我也一起

【榊原莲:...开始


鄙夷不屑

浅野学秀:我对你时常抱有这种态度

赤羽业:天地为证 日月可鉴

浅野学秀:不、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对你……

赤羽业:一见钟情

浅野学秀:不要自恋了好吗

赤羽业:[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父慈子孝

浅野学秀:我对我爸

赤羽业:先斩后奏 以下犯上

浅野学秀:说平日相处我爸怎么样我怎么样

赤羽业:狼狈为奸 一丘之貉?

浅野学秀:......我们父子的关系

赤羽业:以父之名?

(台下理事长:这词我怎么听着这么别扭)



以身作则

浅野学秀:你们老师平时教导你们

赤羽业:杀鸡取卵 先杀后快

浅野学秀:台下老师可不少

赤羽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厚颜无耻 骄奢淫逸哦不对他没钱

(台下杀老师:......呜)



红丝暗系

浅野学秀:说你们老师想给你们牵线

赤羽业:多管闲事 多此一举 

浅野学秀:过

(台下潮田渚:会长一定是记仇杀老师给业君分了个妹子)



自知之明

浅野学秀:你这个人平时

赤羽业:英俊潇洒

浅野学秀:对,就是说你这个人脸大毫无

赤羽业:聪明内敛

浅野学秀:不,就平时你特别嚣张

赤羽业:狂放不羁

浅野学秀:……

赤羽业:我知道可我就是不说



奉若神明

浅野学秀:说你对我的态度,一种很美好的

赤羽业:鄙夷不屑

浅野学秀:...你刚才为什么不说

赤羽业:因为我不喜你的形容



情有独钟

赤羽业:说我们谈恋爱,为了让你安心我经常

浅野学秀:水性杨花 三心二意 红杏出墙

赤羽业:你闭嘴,说我只爱你一个人

浅野学秀:心口不一 自欺欺人

赤羽业:......说你对我

浅野学秀:情有独钟

赤羽业:...早你干嘛去了



图谋不轨

赤羽业:主持人对你

浅野学秀:公平公正

赤羽业:榊原莲对你有些令别人厌恶的

浅野学秀:忠心耿耿

赤羽业:......

(台下中村莉樱:平时寺坂对业!!!)

浅野学秀:图谋不轨

赤羽业:[为什么一开始我没喊过呢]



焚膏继晷

赤羽业:我平日没日没夜的学习

浅野学秀:装聋作哑 虚张声势 心口不一 虚情假意

赤羽业:停,别脑补了好吗。说你平时学习工作

浅野学秀:焚膏继晷

赤羽业:[你就装]



糟糠之妻

赤羽业:虽然你这个人缺点特别多,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你,因为什么什么不下堂

浅野学秀:才貌双全 玉树临风

赤羽业:你就装

浅野学秀:肺腑之言

赤羽业:你这个人真是令人发指

浅野学秀:谁让你是我糟糠之妻呢



【榊原莲:作为主持人我对这对不抱有希望

【赤羽业:我也觉得你们会长对你不抱有希望

【榊原莲:你这是攻击主持人

【赤羽业:有本事你去告状啊

【浅野学秀:幼稚

【赤羽业:你不幼稚,明明知道什么成语还不好好说

【浅野学秀:因为我不喜你的形容

【赤羽业:......该下课了,下次有种活动请别让我参加

【榊原莲:不来最后一个词吗

【赤羽业:你这幸灾乐祸是什么意思



矢志不渝

浅野学秀:我将用我的余生来证明

赤羽业:本性难改 不思悔改

浅野学秀:证明我对你感情的态度

赤羽业:朝三暮四 思秦慕楚

浅野学秀:有好词吗

赤羽业:我想想

浅野学秀:...我暂时决定我对你不会变心

赤羽业:浅野学秀你过来我们谈谈什么叫暂时



【榊原莲:不是,你们两先别走,这词是猜没猜出来啊

【赤羽业:矢志不渝


END

我真的会看文的,所以别当我不存在想怎么借鉴怎么借鉴好吗

评论(19)
热度(7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