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多种才艺多种告白技能之我想当个画手

※无聊短篇。最近不码字是因为开学QAQ


在椚丘的学生眼里,他们的学生会长似乎强大的过分,更有甚者认为没有什么能难得倒他,对其本人的回应是。“你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浅野学秀的确有个不为人知的技能点,不,准确的说是爱好,就是画画。通常表现为无聊时在书上在本子上随意涂鸦。知道他这一爱好的人目前只有其他四英杰,但是这事为什么没被八卦的几人传出去我们之后再说。


如果说四英杰会发现这一点是因为他们经常一起学习,那既四人之后被赤羽业发现就完全是个意外了。


自从E班的事解决后,赤羽业有点闲。跟父亲关系缓和后,浅野学秀也有点闲。然后某人就以权谋私利用职务之便欺压同学。这句话是赤羽业原话。


但事实上赤羽业对此非常享受,会长办公室的牛奶,是他的;会长办公室的沙发,是他的;会长办公室的人,对不起,无人领取。


“你要不要歇会?”


“我不累。”


“谁管你累不累,你能不能坐下...”被人转来转去刻意弄出的声响折磨的快疯的浅野学秀终于打算看看对手在干嘛,结果一抬头,对方一脸难以置信的翻看着一个封面朴素的本子,“......我可以解释。”


赤羽业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本子挺厚但也没剩几张能用的纸了,虽然前边几十页没太看得懂是什么,但直觉就是绝对跟自己有关,因为每页纸上都有自己的名字,如果不是因为太像一本符咒大全,他绝对怀疑浅野学秀是传说中的斯托卡。


“为什么有我”


“你看见了啊...那我就直说吧,赤羽业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浪费时间。”浅野学秀有些不太好意思,不是因为这类似告白的话,而是自己画了对方各种样子的画被本人看到。


“......”跟你一起浪费时间画符咒吗


“你这是什么表情?”浅野学秀挑眉,刚才流露出的不好意思?瞬间被不满盖过。“我只告白这一次,你可想好了。”


“......”原来是告白啊,赤羽业大写的懵逼,“这么没诚意的告白我确实要考虑考虑。”


浅野学秀耸了耸肩,三秒后开口,“考虑好了吗?”


“......”如果我同意了一定是被烦的。赤羽业这么告诉自己。






然而事实上直到现在赤羽业也不知道为什么浅野学秀会因为一本符咒大全就突然跟自己告白,听到这些的四英杰也及其不明白。


“或许是西方国家一些比较古老的...爱情符咒?”榊原莲如是说道。


其余四人鄙视的看着他。


“...我一直以为你们会长有个想当驱鬼大师的愿望。”赤羽业面无表情。


其余四人点头附议,在这件事上,四英杰和赤羽业达到了高度的共识。






在在很久之后浅野学秀无意中说了句自己曾经也有个当画家的梦。

赤羽业看都没看他随口问了句怎么不见你画画。

浅野学秀不知道什么表情的看着人说你不是看见过吗。

赤羽业想了想确定自己没看到过。

浅野学秀看起来有些气就是因为被你看到我偷偷画了那么多张你的素描我才告白的。

赤羽业 大写的懵逼。原来那些鬼画符是我自己啊。

浅野学秀持续低气压中,赤羽业想了想不是自己的错还是伸手摸摸人脑袋,“你真是...智障。”

评论(17)
热度(3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