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凯】不为人知

※七年本命,终于对这对下手了,首杀tag我就拿下了。耶!

00

越前龙马和凯宾搞到一起的时候没有人知道,准确来说就连两个当事人也是一脸懵逼。


“叫妈。”越前龙马把卡鲁宾举起来对着摄像头的位置,语气倒是极为认真。


卡鲁宾配合的喵了一声,凯宾条件反射的给了回应。


反应过来两人都没在说话,都没注意到卡鲁宾跳下来时一下按了结束。


01
“我好像脱团了?”凯宾有些不确定的开口。


周围是因为他这一天都不在状态而围过来的队友,闻言集体面部扭曲然后转头看向一边单手托腮若有所思的汤姆。


“……看我干嘛。”那五个人目光太过炽热导致汤姆一转头被吓到,半晌只好面无表情幽幽开口。


泰利使劲把视线往凯宾那转,汤姆被他弄的莫名其妙的最后见凯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只好解释道,“不是我。”


wtf?也就是说我们队长让外人给拐走了?这怎么能忍!


“不过好像只是个玩笑。”凯宾皱了皱眉,也是,不过是不走心的一个称呼而已,要是把这种事当真那也太玩不起了。道理谁都懂但是也挡不住还有那么点意味不明的失落。


“凯宾…”汤姆走过去拍了拍人肩膀,一脸欲言又止的恨不得让后者掐死他。


“干嘛?”凯宾一巴掌拍在人手上,面目不善的盯着人。


“我建议你补补脑。”汤姆诚恳的说道。连到底脱没脱团都不确认,以后别再被人一拐就走了。虽然总觉得凯宾才是拐人的那个……


凯宾也不说话就盯着他看最后缓和了表情带着点笑意从人身旁走过去顺带照着腹部给了人一拳。


02

另一当事人倒是吃的好睡得好,丝毫没把这当回事,但是对自己的定义也已经是脱团狗了。


临近情人节,学校里气氛十足尤其是情侣之间虐狗虐的顺手。


高二的几位前辈以荒井带头更是身心俱疲,为了不造成情人节还要孤身一人的假象,提前一个月荒井就开始蹿腾网球社的大家一起聚聚。


“我说反正情人节也没事干,咱们一起出去玩呗。”部活结束,荒井就又开始了,崛尾他们附和着,正选们倒是也没多大意见。


越前龙马压低帽檐,“别算上我。”


“诶!小不点不跟我们一起吗?”菊丸睁大眼睛一下跳了过来整个人重量都压在越前身上。


后者一边推开人一边勾着嘴角略有些嘲笑意味的开口,“别把我跟你们混为一谈,单身狗。”


…………


全场安静片刻后是更加吵闹,各种小不点越前你什么时候脱得团对象是谁……所有问题蜂拥而至。


“你们猜。”


03
说归说,也是回去了越前才突然想起来好像他还没跟凯宾提过这个事,准确来说是自从卡鲁宾认完妈后两人再也没联系过。


这样可不行啊。越前暗自打着主意。异地恋简直就是情侣杀手。


越前龙马:

2.14有空吗


凯宾:

你又想干嘛!


越前龙马:

…我只是代表我们队友邀请你来玩


(以手冢为首的代表们:呵。)


凯宾:

等我想想,我觉得不大对劲


越前龙马:

卡鲁宾想你想的都瘦了


凯宾:

……我去


(凯宾:你tm骗鬼呢,我就帮你照顾猫几天啊)


越前龙马一把抱过旁边趴着的卡鲁宾,“没想到你还有这作用。”


04

对于自家队长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西海岸队众人持不支持态度。


“凯宾我们是一个队的,你觉得不带我们合适?”汤姆义正言辞一脸严肃。


“其实就是你不带我哥去你觉得合适?”泰利也是满脸不赞同的开口。


一听他这么说凯宾表情不太好,“让他去跟我吵架吗?”


“要不是你不听人劝我会跟你吵?”汤姆拉开泰利直视对面比他矮了不少的男生。


“你也说了我是听人劝。”凯宾一张脸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泰利站到一边听两个人吵放弃拯救他哥那濒临灭绝的情商。


“我觉得吧,凯宾不带汤姆很正常。”后来的完全没搞清楚状况的比利插了进去,“但是你不带我去就不对了啊,你忘了当初你提前去日本挑衅的时候是跟谁一起的吗。”


“……”你真是没救了。


“我亲爱的队长,你还记得曾经最不待见越前龙马的是谁吗?”


“我爸?”


……这种见色忘友的队长还有什么可说的。


反正不管怎么说,这场突然决定的旅行还是只有凯宾一个人,虽然被汤姆质疑了去日本的动机后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05

越前龙马在拒绝队友的‘带恋人聚会’的提议无效后,整个人都是大写的不高兴,谁想接到人,那人比他还不高兴。


“你这又是挑衅谁未果啊。”越前龙马试图让自己说话语气好一点,但显然失败了。


“为什么非要是我去挑衅人呢?”凯宾皱眉显然这话不爱听。


…有人敢主动挑衅你吗。越前龙马无语的想。不过再一想更无语了。还真有那么一个喜欢zuo的。

荒井。


“那你这一脸的不高兴是怎么了。”


“汤姆说我有企图。”凯宾翻了个白眼,自家队友从来不给他面子,不管是人前还是人后。


“他一向不靠谱。”越前拉起帽檐默默在心里给汤姆点蜡。不过他还真说错了,怎么看有企图的都不是他们队长。


“算了,不管他,我儿子呢?”一想到卡鲁宾那双大眼凯宾就自然而然的想到曾经王越前龙马脸上打的那一圈。那叫个爽,瞬间心情舒畅。连带着现在看人都开心的。


“…家呢,先去找我们队友。”说实话,越前龙马现在的心情就跟友谊赛后去美国在休息室里看见某人趴在门框边笑的一脸灿烂一个想法。


06

对于要把情人节这么关键的日子浪费在和一群单身狗聚会上,越前的内心是一百个不愿意,但是不二前辈看他的眼神分明就是再说‘你敢拒绝就完了’。没办法,不二前辈真的好可怕。


而事实上他们之所以会这么期待凯宾的到来是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越前的恋人是谁,他们只是单纯的以为是个妹子,毕竟在网球部这种男人成堆的地方妹子可是个稀有物,而且也不是谁都像冢不二,大石菊那样内部消化。


所以当众人期待了许久后推门而进的凯宾被几十双闪光的眼睛给吓着了,“……”


众人:“……”怎么不是妹子,这人有点眼熟啊?


越前龙马才不管他们为什么沉默,直接拽过凯宾手腕就给拉过去了,说实话,凯宾的心理阴影跟青学众人不相上下。


“小不点你不介绍一下?”桃城挠了挠后脑勺最先释怀。


“凯宾史密斯。”越前一如既往的简洁,“我以为你们会有印象。”说完转头看凯宾,后者随意扫了几眼,最后冲着一个人招手,“嗨。”


“嗷!”荒井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金发少年,看来几年前的阴影至今还未消退。“那个凯宾史密斯!”


“啊对。”凯宾丝毫不在意指着自己的手指,看起来心情确实不错,接过越前递来对的饮料看了两眼才喝。


“小不点的恋人!”任何一个团队都会有扮演无知无畏敢说敢问的人。


凯宾冷漠脸抬起头,正好对上越前龙马的视线,“噗”


……沉默,其他人默默看着越前龙马,心想着腹黑小子要怎么做。


越前不怒反笑,拿过一边的纸巾无奈的擦拭。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你搞什么鬼?]


“Is there anything wrongwith”越前反问。     [有什么不对吗?]


好像确实没有什么不对,凯宾愣了愣,之前他突然想起不久之前那次无厘头的对话,所以他确实是脱团了。


看着对方逐渐染上红晕的脸颊,越前勾着嘴角开口,“Cometo think of it?“           [想起来了?]


啊这个人好烦凯宾一秒变嫌弃脸。


周围人默默听着两人的英语对话,学霸一脸了然,学渣一脸茫然。


07

“所以是恋人没错吧?”


凯宾装作听不懂的样子,越前嗤笑出声,“他脸皮薄不好意思。”


是啊,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厚脸皮吗。众人暗道。


之后的时间里就真的像聚会一样,热闹。青学网球部本就是包容性极强的,没过多会凯宾就能和其他人一起批斗越前龙马了。


看着对方明显乐在其中的样子,越前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对方好好谈谈。当然他的虽有们都足够体贴,没过多会就示意两人可以走了,他们要继续单身聚会了。


刚狠狠嘲笑完越前的凯宾听到这句话有点不太好,然后想想自己也算是练过的怕他干嘛。


事实证明这世上最可怕的是不要脸的x


“说,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计我的。”凯宾眯着眼睛看起来十分嘚瑟。


“比汤姆晚点。”越前龙马淡淡开口,从语气听不太出情绪是好是坏。


“……”咱们这个时候能不提别人吗。“我还以为是在日美公开赛的时候呢。”


“骗你的。”越前龙马干脆停下脚步注视这人,“托你的福我挨了两巴掌,你以为这事就这么算了吗?”


“……”大老爷们这么记仇,凯宾干巴巴开口,“我让你打回来了,你自己不打。”


“你觉得我要是打回来了,咱两能发展到现在?”越前才不信。


……你要是真打回来我保证揍得你上不了飞机。“我不是记仇的人。”凯宾坦然的对上对方的视线。


“……你不应该好好想想怎么补偿我吗?”越前龙马挑着眉决定跳过记仇这个话题。


凯宾左看看右看看,心说完哪也不认识打起来可怎么办。“那你想干嘛?”


“今天可是情人节。”


“so?”


“你不表示表示?”


凯宾嫌弃的摆手,“我不会送你花和巧克力的,你别想了。”


“……”越前龙马觉得在这么说下去迟早气死,对这个人语言诱导完全不管用,难道真的是国家文化不同?


攥着对方的手腕一用力拉向自己,直接吻上对方由于惊讶微张的唇。对于对方没有太明显的挣脱动作这点越前很满意,环上人的腰加深了吻。


“其实对于越前龙马这么主动地行为凯宾没有任何想法,也不看看他是哪国的,论开放程度还真没法比。当然要越前来说的话这都不是重点。


08

短暂的假期结束之后,美国队面无表情的献上中指以示对队长脱团的祝福。泰利气的一周没搭理凯宾,比利问他原因,泰利扁着嘴抱怨:“我一直以为他会当我哦嫂子来的。”


吓得后者赶紧捂上他的嘴,让凯宾听见就有没平静日子过了,最好倒霉的还是汤姆。毕竟凯宾不会真打泰利。


对于彼此的情敌这件事,越前龙马是大写的势在必得,凯宾是到现在为止连青学正选都没认全,更别说情敌了。


他上飞机之前不二吓唬他,“异地恋不怕越前被抢走啊。”


凯宾非常实诚的回了句,“我觉得你比妹子好看多了。”言下之意是你比妹子危险多了不是都没事吗。


……回应他的是不二睁开的眼睛。


说实话有点渗人,不过凯宾不怕反正他就要走了,越前龙马觉得自己接下来一段日子应该不会好过,已经在盘算下次见面怎么把这笔账连本带利的要回来。


当然他也在以后的日子里见识到了他的小男友坑队友功力有多强。



END





评论(52)
热度(1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