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聊天室】谈恋爱的意义

※发现800粉了已单找妹子点文,我重发了五遍tag才显示出来【手黄再


茅野枫:@前原阳斗 @浅野学秀  求问两位对谈恋爱这件事有什么看法null


赤羽业:你作业写完了吗你null


寺坂龙马:人家又没问你


赤羽业:退下


寺坂龙马:凭什么


赤羽业:智商null



茅野枫:求不跑题!null


前原阳斗:我觉得吧,谈恋爱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有益于个人发展⁄(⁄ ⁄•⁄ω⁄•⁄ ⁄)⁄


矶贝悠马:楼上我求你闭嘴


赤羽业:一个学渣你为什么非要说学霸的标准答案


前原阳斗:↑叛徒,拉出去


中村莉樱:然而我并不觉得业说的有错null


茅野枫:+1null


潮田渚:+2null


浅野学秀:+A班全体null


茅野枫:会长!!!null


寺坂龙马:业你要小心楼上挖你墙角


浅野学秀:我也要小心楼上挖我墙角null


赤羽业:......


寺坂龙马:......


速水凛香:...闭群


茅野枫:我只是最近在做个调查啦!


前原阳斗:净搞这些没用的


茅野枫:会长会长谈恋爱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null


浅野学秀:谈恋爱有什么意义啊?恩,浪费时间


中村莉樱:...会长对不起,我应该在你回答之前把业踢出去的


赤羽业:...我看见了null


茅野枫:...我不是故意破坏你们感情的


赤羽业:不用自责,这种事浅野会长一个人就能做到null



茅野枫:@浅野学秀 !!会长你赶紧解释啊!!!null


寺坂龙马:瞅瞅


前原阳斗:↑内心os:该


寺坂龙马:↑闭嘴


浅野学秀:本来对我来说就是浪费时间啊


中村莉樱:气笑,会长你懂解释什么意思不


浅野学秀:对我和赤羽业来说时间确实蛮充足的,所以谈恋爱不正好打发时间了吗,有什么不对null


茅野枫:我竟无言以对


寺坂龙马:莫名觉得嘲讽


前原阳斗:加我


中村莉樱:浪费时间这么一说确实是学霸对学渣的嘲讽


中村莉樱:顺带会长每次发大招都让人猝不及防⁄(⁄ ⁄•⁄ω⁄•⁄ ⁄)⁄


茅野枫:@赤羽业,来来来别害羞说两句


赤羽业:_measurer/space.pngPK \!?$O?j< Nl /mK m


前原阳斗:楼上你也不至于害羞成这样吧null


杀老师:xixixi为师先戴上墨镜,会长在现实里也在发大招呢null


茅野枫:求八卦


杀老师:难道你们忘了今天什么日子吗?


中村莉樱:...虐狗节


杀老师:所以啊,今天情侣半价⁄(⁄ ⁄•⁄ω⁄•⁄ ⁄)⁄


前原阳斗:......


寺坂龙马:还好我机智的没出门


中村莉樱:↑心疼


茅野枫:会长这总是发大招真是...少女心发作了


赤羽业:...死章鱼你没有自己的事要做吗?null


杀老师:xixixi别这样,为师这是关心学生嘛,顺带看见业君脸红了哦null


中村莉樱:会长这一手撩汉技能简直满分了


茅野枫:我给101,多给的一分看你长得帅


浅野学秀:感谢各位


浅野学秀:相信用不了多久,你们也会大有作为


寺坂龙马:什么作为?


浅野学秀:助攻技能满点,可从事职业多多


茅野枫:...麻烦把我的感动还回来null


寺坂龙马: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null


中村莉樱:这个外班的学生为什么会在我们群null


浅野学秀:不是你拉进来的吗


中村莉樱:......


赤羽业:你们为什么会认为自己能说过浅野学秀


浅野学秀:楼上亲身体验得出的经验


赤羽业:这个外班的学生为什么会在我们群null


茅野枫:这个外班的学生为什么会在我们群


杀老师:这个外班的学生为什么会在我们群


.

.

.

.

.

.

浅野学秀:...对不起null


评论(26)
热度(4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