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灵魂互换的一天

赤羽业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不太对劲,因为他一睁眼就看见了正在靠近的椚丘理事长的脸,说实话大早上的一睁眼就看到这种事,饶是赤羽业再淡定也有些接受不能。


而显然浅野学峯也被赤羽业的突然起身吓着了,不过不愧是比对方多活了几十年的人一点也没表现出来。“蠢儿子不要以生病熬夜想妈妈为理由赖床。”


赤羽业:这特么说谁蠢呢…


然而事实上他只是面无表情的回复了一个字,“嗯。”看着对方似乎满意离开的背影赤羽业觉得自己整个人不太好,而这种不太好在他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时升到极点。


宿敌的身体,应该说老天开眼了还是瞎眼了?赤羽业举着根马克笔对着‘自己’的脸犹豫不决,可是一想到那家伙在自己身体里指不定会干出更缺德的事之后还是算了。


吃早饭的时候浅野学峯呆愣愣的看着对面自己儿子面包片裹辣椒酱,瞬间觉得自己胃不太好,本来还想开口嘲讽两句但一想到自己儿子从来没正常过就算了,干脆眼不见为净走人了。


赤羽业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便宜爹走了,面无表情吃完饭,然后痛苦的找水喝。如果浅野学秀知道的话,保管会这么说:这么损人不利己的事也只有你才干的出来。


 

如果只是和理事长相处的话,赤羽业倒是无所谓,反正他儿子就两个表情,这两个表情够他糊弄他爹一会了。真正不好糊弄的是浅野学秀那几个心腹,赤羽业面无表情坐在别人的办公室里。


“你怎么还不走?”


“……”榊原莲心想我是怎么忍你到现在的,“Ok,我走,桌子上的文件你自己搞定。”


赤羽业不耐烦的摆摆手,别说榊原莲还真没看出破绽来。


有句话说得对,最了解你的人永远是你的敌人。


不过榊原莲走了之后赤羽业就后悔了,桌子上的文件…你确定不是文件上的桌子吗???


“别走!”眼看风骚诗人就要走到门口了,赤羽业赶紧出声制止。只见上一秒还站在几米开外的人眼下已经站到自己眼前还笑的格外的…腻味。


“我不走。”


“……”赤羽业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会长你是不是终于发现了我不在你没办法聚精会神的办公。”


“……”赤羽业干巴巴的开口,“是啊。”浅野学秀你心腹这样你知道吗?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榊原莲坐在那忙碌并且毫无怨言,赤羽业满屋子转打算研究下他的对手有没有在这里看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最后停在冰箱前走不动道,万恶的资本主义万恶的有钱人,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放这种东西简直是犯罪,而且你那个看起来就不好打发的爹竟然这么纵容你。


赤羽业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把爪子伸向罪恶,拉开冰箱门就是…草莓牛奶,草莓牛奶,草莓牛奶。赤羽业觉得自己又发现了对手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会长你昨晚没睡好啊?”榊原莲抬头看见对方小动作便开了口。


赤羽业咬着吸管挑了挑眉没说话。


榊原莲也没让他失望,继续扮演着他猪队友的角色,“你不是只在失眠的时候才会喝吗。”


这特么是草莓牛奶还是安眠药啊,不过被对方这么一说,赤羽业突然发现自己好想睡觉啊。


 

坚持住一上午没捣乱的赤羽业绝对没想到他的对手在E班干了什么。

 

浅野学秀的早上是面无表情的睁眼面无表情的去洗漱面无表情的看见了镜子里自己的脸。事实上他在刚起床的时候脾气不太好也就是有传说中的起床气,全程低气压抱怨着为什么又该起床了根本没注意到周围有什么不对劲,刨除找洗漱室时直到看见自己的脸,然后他开心的笑了,呵赤羽业你可算落到我手里了。


“业君,早上好啊。”蓝发少年笑的和煦。


浅野学秀回以一个同样和煦的笑容,“小渚早上好。”


Ok我们到这里都是正常的甚至可以说他直至到了班上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都是正常的,那么从哪里开始跑偏了呢?


大章鱼在前边说了一遍今天的要求然后嘱咐某人不许逃课,浅野学秀装作苦恼的样子,“老师,我要请假。”


“xixixi拒绝。”


难得的‘赤羽业’没还嘴,只是看起来情绪不高的样子。


“业这可不像你啊。”中村莉樱嘲笑道,哪次小恶魔为了实现自己的要求不是什么损招都出。


“…有点事。”演戏演到底。


“你能有什么事?”寺坂龙马大大咧咧开口,丝毫没把对方威胁的眼神放在心里,事实上他全程闭着眼来的。


“去主校区一趟。”浅野学秀心想你们问我啊你们问我都告诉你们啊。


果然总有那么好奇的,大章鱼笑的扭捏的在他身旁扭来扭去,“赤羽同学是不是谈恋爱了啊xixixi”


“是啊。”浅野学秀努力让自己害羞点但是没成功,天知道赤羽业是怎么就脸红的。


“……”


E班很少有这么安静的时候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赤羽业’身上,且一脸诧异。


“和谁?”


“浅野学秀。”



E班的其他人觉得可能是今天醒来的方式不对吧,红发小恶魔一脸娇羞?的说他跟死对头谈恋爱了,听起来怎么跟天方夜谭是的。也就导致一上午他们都沉浸在自己世界里没去管浅野学秀在干嘛。


“业你这么快就搞定浅野会长啊。”在他走的时候中村莉樱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浅野学秀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中村也没等对方开口继续问道,“业你是攻吗?”


“当然。”毫不犹豫干脆利落。


果然是受。中村莉樱懂了。浅野学秀满意了。

 


赤羽业一上午过得要多舒心有多舒心,榊原莲简直是新好同学代表,有什么要求要是不同意只要盯着他看保管有效。前提,这张脸得是浅野学秀的。


而被他支使了半天的榊原莲此刻正站在沙发旁边盯着那个补觉补的正香的,浅野学秀进来时就是这一幕。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是。”榊原莲犹豫都不带的,“E班的赤羽业?”


浅野学秀觉得有些新鲜,原来平时他们A班的人都是这种表情和语气看E班的啊,有点爽又有点……榊原莲你是不是找死。


“你怎么还不走?”‘赤羽业’边说边走过去,看到沙发上光明正大睡觉的人一愣有些无语。


“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吧,主校区好像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榊原莲皱着眉头。


‘赤羽业’没答话,挑了挑眉面色不善的看着对方,收着下颌略有些嘲讽的呵了一声。


这感觉怎么这么熟悉…榊原莲面无表情开始担忧起自己,每次有这种感觉得时候都是自己要倒霉的前兆。


‘赤羽业’没再理他直接蹲下推‘浅野学秀’,顺便换下那张嘲讽脸。


‘浅野学秀’被推醒的时候愣愣的看着对面那张脸,半晌才狠狠的开口,“真他妈帅啊。”


…“没你帅。”‘赤羽业’一脸真诚。


“我哪比得上你啊。”


“别谦虚,我没见过比这再好的脸了。”


“你们两个在干嘛?”无所不在的榊原莲看不清走向了。


“我在追你们会长没看出来吗?”‘赤羽业’真诚脸。


榊原莲一听气的刚想反驳,‘浅野学秀’就先开口了,“别胡说八道。”


“就是,别胡说八道。”


“明明是我要追你。”‘浅野学秀’严肃脸。


“……”榊原莲闭嘴了。


“你可以出去了。”‘赤羽业’淡淡开口。榊原莲毫无反应。


‘浅野学秀’嗤笑一声,“莲你先出去吧。”后者走了。


披着‘赤羽业’皮的浅野学秀:......


“看来你这一天玩的挺开心啊。”


“彼此彼此,浅野会长才是让我大吃一惊啊。”


“我倒是不知道你原来这么暗恋我。”


赤羽业无语了,意味深长的看了对方一眼,“草莓牛奶再不喝可就要过期了。”


浅野学秀也不想说话了。


大家都心照不宣,何必呢。


END

 

下一篇估计是论坛体或者聊天室,论坛体大家有想看的吗,求个题目QAQ

评论(27)
热度(244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