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关于检讨书

※更新lft之后我简直头痛!!!喜欢和推荐竟然分开了!竟然不按月份分我的动力啊!!!

赤羽业最近遇上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升上高中之后逃课打架这点可是丝毫没变,没两个月就成为了老师眼里的问题学生。按理来说老师对待这种你说什么都没用关键是人家成绩是真好的学生一般都是睁只眼闭只眼得了,但偏偏总有那么些不长眼的往上撞。赤羽业如是说道。

 

“所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潮田渚一头雾水,难得的一次聚会赤羽业全程笑的人瘆的慌。

 

“就是他被罚写检讨啦,还是被会长罚的。”前原阳斗幸灾乐祸的插嘴。

 

“…...”我该说什么好,“业你到底是干了什么啊?”

 

“因为那该死的会长又他妈是浅野学秀。”赤羽业面无表情回道。

 

 

为什么他才入学两个月就是会长了,赤羽业坚信对方是为了不让自己好过才这么快就去申请会长职位的,这样一来他就更有理由膈应自己。绝对没错。

 

虽然他到现在为止还没找过自己麻烦,不过也只限到现在为止。

 

开学时发现两个人同班也就算了,班主任笑容满面的说中考的第一名第二名都在咱们班,你们要携手为班级创造荣誉啊。

 

携手你全家啊。

 

两个人不对付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要说起写检讨书这个事还要说起他们国三时那不靠谱的班主任。

 

高中时选择了住宿折腾人的赤羽业和前原阳斗分在了一个宿舍,好死不死的那天不知道大章鱼怎么就摸上来了。

 

“哇,天怎么黑了。”前原阳斗背对着窗户沉迷于游戏中。

 

“该睡觉了。”赤羽业放下书翻个身,两人谁也没理外面敲窗的那人。

 

敲累了的杀老师自己推开窗户跳了进来,“xixixi两位同学有没有想为师啊?”

 

“没有。”异口同声。

 

“为师可是给你们送好东西来了,这个先放在你们这,过几天为师来拿啊!”匆匆忙忙的放下一摞东西匆匆忙忙的就走了。

 

“记得关窗。”赤羽业发誓他绝对听到了某人的呜咽声,这么大只鱼了。赤羽业一脸嫌弃。

 

两人顾着自己的事谁也没去管杀老师到底往他们宿舍忘了什么赃物。这也就导致了浅野学秀进来的时候…人赃俱获。


浅野学秀倒是想忽视来的,但是拿东西就在宿舍中央也就是他眼前的地板上,而且不用目测就知道数量庞大。

 

“…哇哦。”浅野学秀一脸怀疑的看向赤羽业,“赤羽同学你还有这爱好啊。”

 

“要你管。”赤羽业连头都不回。

 

前原阳斗转了个身戴上耳机自动屏蔽他两。

 

浅野学秀看起来倒是挺好奇的,还轻轻踢了一下然后他就后悔了,好歹上边的只是各种大胸妹子,底下的可就有点...额,“赤羽业,你真是让我长见识啊。”

 

赤羽业心说你怎么这么烦干脆站起来,结果无意往那边扫了一眼,一摞的杀老师的最爱:小黄书。而恰巧被浅野学秀踢了一下的还是两个男的。

 

“浅野会长你进来为什么不敲门?”赤羽业干巴巴开口。

 

“给你时间让你销赃吗。”

 

“…你为什么不敲门?”

 

“什么时候你学会敲门了,我可能会考虑这么做。”

 

“…你为什么不敲门?”

 

“……”好烦。“检讨书下周一交给我,办公室还是宿舍你自己选。”浅野学秀打算撤了,“对了,还有你那些…赃物。”迷之笑容。

 

“为什么是我,他呢?”赤羽业无辜脸指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说话的某人,“明明他比我更像看这种书的人吧。”

 

浅野学秀顺着他手指看过去,前原阳斗恰到好处的一抬头,满脸的你们在说什么我为什么听不懂。

 

“最少他是个直的。”

 

“……”你瞎啊。

 

 

 

“所以业你的检讨书写了吗?”中村莉樱直指重点。

 

“没有。”

 

看对方一脸生无可恋,中村莉樱转了转眸子开口,“我帮你写怎么样?”

 

赤羽业打量了她几眼,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不过谁在乎。“好啊。”

 

 

 

第二天交给浅野的时候赤羽业的表情控制的可不太好,据前原阳斗说就差写着‘小子你等着哪天落到老子手里老子先奸后杀’当然这话他也不敢说出去。

 

可惜表情到位浅野学秀确是连头都不抬拿过去就开看,赤羽业跟旁边看着觉得不太对劲,那人看几眼就抬头看他一眼,而且眼神就好像在说赤羽业你果然让我长见识。

 

“写的怎么样?”

 

“不错。”浅野学秀又露出了迷之笑容。

 

“我写的当然不错。”

 

“呵。”浅野学秀看完了之后心情颇愉悦,还拍了张照留下证据,“我就说你不是直的。”

 

“…你是怎么从一封检讨书看出我不是直的。”我特么不是直的我怎么不知道?

 

“检讨书?我以为是情书来的。”浅野学秀低头了眼,果然有很大的三个字。

 

“……”前原阳斗看戏看的挺嗨,直接伸手拿过去看没一会就笑的又拍桌子又跺脚。

 

“我现在解释还来得及吗?”赤羽业在心里可劲骂着中村莉樱,就知道你干不出人事来。

 

“不用解释,我答应。”

 

“答应什么?”赤羽业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浅野学秀了。

 

浅野学秀指了指前原阳斗手里的检讨书,“最后一个问题,我答应。”

 

赤羽业面无表情一把夺过来,最后一行清清楚楚写着,‘会长答应我的交往请求吗?’。

 

……

 

“那么好了,我的小男朋友你可以回去准备上课了。”浅野学秀明显心情很好。

 

“…你为什么不敲门?”

 

 

 

那之后的一段时间里突然流行起了用写检讨的方式来向暗恋的人告白,还总有不怕死的过来请教赤羽业该怎么写,然后就被好心的前原阳斗给拉走补课。


至于那封检讨书的内容其实还是蛮俗套的,倒是有这么一直被浅野学秀记着。


“我所有没有原因的惹事不过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


那之后赤羽业每次惹事的时候,浅野学秀都会说我的视线已经在你身上了你不用在这么做了。


然后赤羽业就会想他应该先杀了谁,是杀老师,中村莉樱,还是浅野学秀。最后他觉得还是前两个吧,毕竟最后一个...额,这年头找个男朋友好像挺麻烦的。


END

评论(28)
热度(13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