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唇膏的正确使用方法

※唇膏梗,傻白甜。OOC以及大写的无聊

1

赤羽业有些坐立不安,这种情况很少见,因为一般情况下都是他让别人坐立不安。但即便再怎么不可能这种事还是在现下发生了,还是发生在对方一个字没说看他的目光也没带什么特别深的含义的情况下。


从他进门到现在不过七八分钟,浅野学秀从一开始只是淡淡抬头瞥他一眼然后该干嘛干嘛到低头看两眼然后就抬头托着下巴死盯着他看。对此赤羽业倒是不反感,浅野此刻的眼神并不像平时看别人时满满的算计加考量,也没有做作的温和友善,只是盯着他看的时候倒好像在思考什么。


不对,准确说这还是个过程。浅野学秀一开始看他时的确是嘲讽脸,那张面孔赤羽业闭着眼都想象得出。随即又是有些疑惑的眼神,再过会取而代之的就是恍然大悟。


浅野会长你全身都是戏你知道吗。


被盯得莫名其妙的赤羽业呐呐道,“我已经帅到让你不务正业的地步了吗?”


“我正业不是在这呢吗。”浅野学秀张口就来,对于赤羽业那张嘴他早就免疫了,或者说两人半斤八两全都一德行就负负得正了。


“你再这么看我我要报警了。”赤羽业俯身向前,拉近了些距离。


浅野学秀轻笑了声,“他要是让你抱我没意见。”


这他妈是代沟吧,跟这人说话怎么这么费劲呢。


“你内心戏挺足的。”浅野学秀看了看对面面无表情的赤羽业干巴巴道,反正那人心里肯定没想他好。


“哪比得上浅野会长你啊。”口吻及其真诚,要不是表情一点不露的落在浅野眼里,八成他就信了。


    浅野学秀也不说话,这回干脆把视线落在红发少年的嘴唇上,暗戳戳的也不知道想什么呢。反正没在算计自己也是在想着怎么占便宜。赤羽业生无可恋脸。


2

“莲,有没有冬天比较好用的唇膏推荐。”浅野学秀托着下巴冲进来的人道。


“会长您这一副求安利的表情是怎么了。”榊原莲最怕看见浅野学秀这样,一这样准没好事,虽然平时也没什么好事找他啦。但问题是现在有了个赤羽业,没好事的几率上升了五十个百分点啊!!!


“胡说八道,我这明明是你再说废话我玩死你。”浅野学秀冲着人笑了下,那眼神温柔的榊原莲打了好几个冷颤。


“还能做朋友吗,我刚说一句话怎么就废话了。”榊原莲委屈,他最近低位直线下降啊。


“在我眼里,你站在这就已经...”本着点同僚情谊,浅野学秀没把话说完,还暗自感叹了把自己的体贴。


“会聊天吗...”丫的浅野学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说啥。


“你是觉得跟我没得聊了是吗?”


这个问题问的真是...


榊原莲果断转移话题,“会长要买唇膏吗?我送你啊。”反正妹子送了一大堆...


“那就拜托你了。”浅野学秀起身走过去拍拍他肩膀,表情沉重的榊原莲误以为一支唇膏能拯救世界。 


隔天


“你告诉我这都是啥。”浅野学秀深沉的看着面前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一堆...小圆筒。


“唇膏啊。”榊原莲理直气壮的回答。


“......”我好想打他啊怎么办???


“会长你要什么的?”


“.......”


“...要什么味道的?”


“...草莓。”


3

赤羽业有些坐立不安,这种情况很少见,因为一般情况下都是他让别人坐立不安。但即便再怎么不可能这种事还是在现下发生了,还是发生在对方一个字没说看他的目光也没带什么特别深的含义的情况下。


“你又想干嘛?”单刀直入简洁明了。


浅野学秀没答话,冲人招手示意过来,赤羽业想看他到底要整什么幺蛾子也就难得的没毒舌而是听话的走了过去。


见状浅野学秀拉着人衣服往下拽,“弯腰。”在人注视下淡定的拿过桌上小圆筒打开盖子转动底部然后淡定的抵上人唇部沿着唇部轮廓慢慢描绘。


“好了。”距离太近了。浅野声音有些低沉。


赤羽业不想说话,冷漠脸。


“正常人不是应该感动于男友的体贴吗。”


“请你当我不正常。”


浅野学秀没说话,一脸我就知道。然后就一把捏着人下巴吻了上去。


赤羽业:我真是日了浅野学秀他家狗了


4

其实浅野学秀初心确实是好的,冬天天气干燥他的小男友又喜欢在威胁人的时候舔下嘴唇,所以他才有了这个想法。只不过到后来就有些不大对劲了。


赤羽业举着唇膏笑的渗人,“你见过谁用的这么快的。”


“...你。”


“难道不是因为某人老亲我?”


“好闻。”


“呵呵,那你以后可以自己涂自己吃了。”赤羽业善解人意道。


“......”对他好怎么这么难,这人怎么这么麻烦。


压根不反思从来都是宝宝做的都是对的的浅野会长今天也在苦恼中。


END


依旧是无聊小短篇,其实是我和男票逛商场时突然想起来要买唇膏口红啥的,然后就去看了,他全程生无可恋脸,最后还问我能不能买味道正常点的,我才



评论(19)
热度(8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