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跨年吗

※原谅我的标题简单粗暴,各位小天使们新年快乐!浅野会长生日快乐!


赤羽业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赶上谁趁着放假这个机会往死里补觉的时候被叫出来还是没有目的闲逛的话估计都会不太好。


“我说浅野会长您这是要溜达到哪去啊?”从自己家出来后就开始溜达,一开始是对方带路他以为是已经计划好了的就干脆跟着对方也就得了。


但问题就出在这了,从赤羽业家出来后一路顺顺当当的就奔向了学校,赤羽业原本以为对方放假都要忙,想想三年级了要换届了。赤羽业表示我能理解,还一脸欣慰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表示我无所谓你去吧。


结果浅野学秀回他了个莫名其妙的眼神在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果断转身朝另外的路口走去。


赤羽业:......


曾经的不良现在的...不良表示我忍了,双臂枕在脑后满脸不在乎继续跟着浅野学秀走,走着走着赤羽业觉得自己有些明白对方想去哪了。事实证明真是图样图森破。


眼瞅着E班的教室近在眼前,浅野学秀就停在了原地许久叹口气转身朝来时的路走去。


赤羽业心说我真是日了狗了。当初好的时候怎么不知道他还有这毛病。


“你那是什么表情?”浅野学秀见他许久不说话有些好奇看了眼,就看见赤羽业一脸面无表情一点生机都没有的样子。


不会吧,才走了这么会就累了?虽然赤羽业以前也没啥好表情但起码也算得上是活泼好动啊。


“我说会长啊咱们这是要去哪啊?”


“还不到时候。”


“那我们为什么要这么早出来?”


“想到了就叫你出来了。”有时候答案就是很随意,


“哦。”赤羽业冷漠。


其实浅野学秀倒还真是有用意的,奈何他有一张会说情话的嘴却没有一点该有的浪漫细胞。但凡他长点心,该有的惊喜和该得到的结果都不会错过。而且。


不至于现在对着一张冷漠脸。


sad.


赤羽业掏出手机在群里发消息。


赤羽业:会长拉着我遛了半天了他想干嘛

寺坂龙马:哼哼

中村莉樱:↑寺坂的意思是他想遛还没人陪呢

矶贝悠马:啊,我也是今天一直在和前原闲逛

赤羽业:班长你快问问他到底想干啥

矶贝悠马:就不告诉你

赤羽业:......

矶贝悠马:他是这么说的...

赤羽业:关键时刻我指望你们点什么好

寺坂龙马:彼此彼此

赤羽业:冷漠



幸好他们出来的时候本来就是下午,再加上溜达了半天了。眼前不远处就是商业中心,高高的大厦上面有个显示屏此时显示的是倒计时。周围人也不少还有一大堆在倒数的,不管怎么说反正就是情侣居多。


“其实我原本是打算和你一起走到明年的。”浅野学秀也停下脚步偏过头看着他,柔和的灯光打在他身上衬着他脸上挂着的浅笑。


赤羽业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讨厌过特仑苏。


“那现在呢?”


“不走了,我们还是跨年吧。”


倒计时:


3


浅野学秀扣着赤羽业的手稍微加大了些力度,随即放开。


2


浅野学秀往前走了一步转过身面对着赤羽业。


1


赤羽业刚要迈步,就听见浅野学秀加深笑意缓缓开口。


“蹦过来。”


“......”浅野学秀老子今天不打死你你都忘了我原来是个什么样的人。



评论(6)
热度(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