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言】情敌的内部消化?续

ooc预警,慎入慎入

7.

今天被李泽言怼了吗:我就很好奇,你每天说我是笨蛋,那你是什么?

评论:

魏谦:笨蛋的朋友?

悦悦回复魏谦:劝你删了

白起:悠然?你怎么改成这个名字了?

许墨:大概是个好人吧

今天被李泽言怼了吗回复许墨:教授,你的滤镜还能再厚些吗?

许墨回复今天被李泽言怼了吗:扶贫还不算好人吗?

李泽言:英雄所见略同



悠然突然觉得就这么放任二人发展不阻止真的好吗,毕竟以前在他朋友圈里兴风作浪的还只有李泽言一人,现在连许墨这浓眉大眼的都背叛革命了。




8.

许墨:“忙吗?”


李泽言:“忙。”


许墨:“也是,毕竟有一大公司的人要管,即便是你也腾不开时间吧。”


李泽言:“忙不忙,分人。”


许墨:“真的吗?那我就可以不用担心找你的时候耽误你工作了?”


李泽言:“......”你哪来的自信?


李泽言到此才算明白许墨绕了半天弯子到底想说什么,大概意思就是你许墨年轻英俊有才华每天实验研究论文排得满满当当仍然有时间到处浪,显摆你工作效率高快准是吗。不好意思,你找错对手了,同样年轻英俊有才华的李总裁不屑一笑。


“幼稚。”差了两岁还是差了不少事啊。


李泽言:“我的时间比你想象的要充裕。”


许墨:“好的我知道了。”


李泽言:“...你知道什么了。”


许墨:“无论何时,我永远是第一个预约你时间的人。”


“......”这题超纲了李总不会做。


李泽言:“许教授,恕我直言,有的时候你很不会看人脸色。”


许墨:“悠然经常提起你,从她对你的描述中,看得出来你是个口不对心的人,所以对你的话我稍微加工了一下,你不介意吧?”


许墨:“当然,我看出来了她不一定看得出来。”



感觉自己一腔热情喂了狗的李泽言表示想打包制作人连带许墨买一送一空降去山沟沟里当童养媳。


李泽言:“哦,我不指望那个白痴感恩戴德。”


许墨:恩,他对你顶多算咬牙切齿。微笑.jpg





李泽言:请你把我的成语词典还回来。

评论:

悠然:你想得美

李泽言回复悠然:你现在过来一趟

许墨:到了我手上的东西,我不会再还回去。人也一样




9.

一回生二回熟,当李泽言再次和许墨坐在souvenir里的时候,他也很纳闷自己什么时候和许墨这么熟了,当然他答应邀约的原因也是因为魏谦。


魏谦:“李总,我觉得您不妨顺着许教授来,这样正好减少了许教授跟悠然小姐见面的机会,您的希望也就变大了。”


李泽言是个听得进去下属意见的人,不然魏谦也不会对他这么忠心耿耿。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和许墨坐在这大眼瞪小眼。


“你最近很忙吗?”


“还好,说忙我每天还有空打扰你,不忙我倒是也没有时间约悠然出去。”许墨收回撑在下巴上的手对着人笑了笑。


他这个人一向温和有礼,微笑好像是别人对他的第一印象,但李泽言却不太喜欢他笑,没什么原因,就是觉得你既然没笑到心里就不必跟我装模作样。


你倒是也知道你每天都在打扰我,我们的交情好像还没熟到这种地步吧。李泽言是这么想的但是他不能说,因为他别有用心。


“你不着急吗,她貌似和白起进展很快。”


“我从不做没有准备的事,而且我自认为逼得太紧了不是件好事,我更希望给他留有余地,让他在最后选择我的时候是心甘情愿。”并且没有退路。许墨注视着对面正把玩着酒杯的男人的眼睛,回答放缓了一些语速,让人相信这确确实实是他思考许久后菜决定这样做的。但只有他本人知道,这句话只有第一句和没有说出口的那一句是真的。


恋爱中的人真是不可理喻。李泽言主动移开了视线,他还没把段数这么低的挑衅放在眼里,而且许墨确实说道他心坎里去了,逼得太紧确实不是什么好事。


学习了,许教授。




10.

白起:今天的风很好

评论:

李怼怼:你怕不是疯了

白起:李泽言请你离开我的朋友圈

白起:......



许墨:得到总裁大人的一个承诺,心情很好

评论:

李泽言:你脑补的有点多

许墨回复李泽言:应该是单身太久,自己有点把持不住了

李泽言回复许墨: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你就不是单身了

许墨回复李泽言:我有这个自信,不过还是感谢你对我脱离单身的帮助



“李总,您这句话的意思是?”成功升级为情感顾问的魏谦不太懂自家总裁和许教授这几句话。


“他心灰意冷然后去喜欢别人。”


“那他为什么心灰意冷啊?”


“我跟悠然在一起他不就可以心灰意冷了。”


“您要是没和悠然小姐在一起呢?”


“她和白起在一起,许墨不就心灰意冷了。”


“......”也就是说悠然小姐和谁在一起没关系,但是许教授必须得心灰意冷?


李泽言突然意识到魏谦这个人的感情生活应该也比较匮乏,或许他不应该跟他探讨这种事。“我更好奇的是他哪来的自信,而且还要感谢我对他的帮助。”


“......”这个他知道,不止许墨,连带白起周棋洛都在他朋友圈里找到了自信。但是这题还是别答了吧。




11.

当李泽言反应过来许墨说的什么留有余地松弛有度都是假的的时候已经晚了,这个时候的许墨已经光明正大坐在他的办公室里毫不掩饰自己眼神直直注视着李泽言。


“你不无聊吗?”


“不会,就这么看着你我都嫌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一直想问你个问题。”李泽言听到许墨的回答默默收了手里的事,十指交扣抵在下巴上深沉的开口,“你这么会撩跟谁学的?”


“你终于意识到我是在撩你了吗?”许墨作出一个有些吃惊的表情很快在李泽言无言的表情下收了回去。“我自己倒觉得还好,只是悠然一直说我很会撩而已。大概这是我的evol?”


“那倒也不错,这么会说话,许教授一定吃得很开。”


“如果是evol,以后只会对你一个人使用,如果不是,那也没有什么区别。”许墨也把手搭在桌子上身子微微往前倾,拉近了一些距离但似乎也没什么用。


许墨仔细看着对面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然后对方突然垂下头,从许墨的角度看还是能看到对方红透了的耳根的。


“真可爱。”完,说出来了。更完的是他发现对面李泽言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


“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李泽言怎么可能会说他刚才明明暂停了时间,结果他忘了evolver并不会收到影响。



李泽言今天怼我了吗:屏蔽了李泽言之后的朋友圈真是一片清新

评论:

许墨:呵,幼稚

李泽言今天怼我了吗回复许墨:怼了



12.

白起:@许墨,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周棋洛?

评论:

周棋洛:什么事要考虑我?

许墨:已婚拒撩

白起回复许墨:我突然发现相比较情敌是周棋洛我更希望是李泽言

韩野回复白起:因为白哥享受碾压对手的快感吗?

李泽言:我很好奇,要是你上天的时候我暂停时间会怎么样,风也暂停了的话



悠然:@许墨,徐教授你什么时候结婚了?

评论:

怼天怼地怼空气:我就站在你面前,你为什么不直接问我

悠然回复怼天怼地怼空气:您说

许墨:微笑.jpg



提起这件事李泽言心情就不太好,谁想到许墨是那种跟你暧昧够了然后死活不踏出下一步的人,李泽言对此倒无所谓,倒不如说掌控主动权才是他更想做的,奈何说清那天又碰到他神猪一样的猪队友。


听说他要告白魏谦以为说的是悠然当是恨不得把自己这么多年的撩妹经验全传授给总裁大人,而且进展颇快,“李总你们要不直接把婚定了吧,婚期也定了算了,告白不如求婚,你直接求婚许教授就心灰意冷了,不过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进展太快貌似也不合适,但是总裁你后边还有三只狼呢......”


被说的头晕却又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所以一直没打断的李泽言见到许墨后就昏昏沉沉开了口,“许墨,跟我一起走进婚姻的坟墓吗?”


“...用放葬礼进行曲吗?”许墨想笑又不敢笑看着李泽言铁青的脸色只好顺着往后说。


“不用,进棺吧。”李泽言面无表情自暴自弃。


许墨走过去在人背上拍拍安抚道,“棺材这个话题不妨过个几十年在讨论,如果有幸你能陪我到那天。”


“不然呢,你以为我会比你死得早吗。”


“...是我先告的白,但是过程你忘了。”李泽言想了想觉得悠然回去肯定会直接逼问许墨细节,所以他得先跟许墨说好了。


“这种事为什么会有别人知道,放心,有关于你的一切都是我的秘密,我不舍得跟任何人分享。”


“......”好吧,李泽言承认,这次被撩到了。





许墨:与其说我步步紧逼,不如用得寸进尺这个词更合适,若是没有你的一步步退让,我大概也没这么顺利。微笑.jpg

(设置仅自己可见)






注意:时间线是打乱的,不要按时间走。

许墨最后那段仅自己可见的朋友圈,你们...以为是糖吗?

诸君你们真的不点文吗...我我我没有脑洞了

评论(17)
热度(10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