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言】情敌的内部消化?

1.

悠然:“这世界进展的太快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进展的也太快了。”

评论:

周棋洛:谁谁谁谁和谁有进展了?

白起:我也希望我们能进展的快一点

许墨:微笑.jpg

怼天怼地怼空气:幼稚

悠然:呵,是的,就是上边两位狗男男,恭喜你们。微笑.jpg

 

2.

周棋洛:在我不知道的日子里,我的一位情敌跟另外一位情敌同归于尽了。

评论:

白起:你想多了,李泽言是傻的,你应该感谢的是许墨

 

李泽言没有周棋洛的好友,但是在制作人小姐对着手机傻笑的时候他就在旁边。

“好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得我...突然有了工作的动力。”好歹也算是在李泽言手底下工作过一段时间的人,对表情的控制能力悠然可算得上得心应手了。

“哼。”

 

 

回到办公室的李泽言决定了一件事,给许墨发了个消息。

“以后不许周棋洛去souvenir。

正忙着写研究报告的许教授抬头看了眼,嘴角挂上和煦的笑容,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敲击。

“好,你说了算。”

其实这事本来也李泽言说了算,跟许墨半毛钱关系都扯不上。这点逻辑还是李泽言在发完消息之后才反应过来的,什么时候他做完决定已经最先征求许墨的意见了。真奇怪。

 

3.

李泽言: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我跟许墨在一起多亏了他邻居

评论:

悠然:呵呵

魏谦:感谢悠然小姐,我家总裁毕竟年纪不小了,也感谢许墨先生

魏谦:等等!!!许墨???

 

许墨:我是认识李泽言的,但是第一次注意到他还是因为无意中看到了学妹的朋友圈,这个人很有趣。

评论:

白起:我也看过,我怎么不觉得他有趣

悠然:为什么你们都要看我的手机???

 

4.

这点许墨没说谎,他确实觉得李泽言很有趣,本来两人就有着工作上的联系,所以许墨顺理成章的加了李泽言好友,并决定把李泽言怼他的都怼回来。


对于许墨的邀约李泽言感到很好奇,一开始他以为是四大情敌聚首,没成想结果结果只有他们两个人,亏他还想了半天要是动起手来他应该跟谁联盟比较划算,所以他一开始是拒绝的。


李泽言:“地点?”


许墨:“图书馆,当然我是这么想的,如果你有更好的推荐我也可以陪你去。”


瞧瞧瞧瞧,这就是知识分子,打架都得去图书馆,也是,毕竟新华字典也是挺厚的。我们聪明机智的李总裁有些不屑,他觉得他已经看透了对方的心理,毕竟除此之外他也想不到许墨找他能做什么了。


李泽言:“很抱歉,对于你的邀约我只能拒绝,我还有工作要做。”


许墨:“当然,我只是提前预约一下,你这么受欢迎着急的只会是我。”


李泽言:“你的提议我会考虑。”你着什么急?我受欢迎你着急?这个情敌真是太阴暗了。


许墨:“我很高兴,当然我的邻居是悠然这件事你知道,如果让我发现我明明先预约了你却答应了别人,那我会很生气。”


李泽言:“这点你大可放心,我说出口的话就自然会做到。”


许墨:“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希望你不要让我等太久。”


 

言尽于此李泽言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在人情这方面他自认为自己情商很高,但是从悠然的口里经常能听到徐教授多会撩多聪明,所以他还是找了个人做参考。


这个人好死不死叫魏谦。魏谦对李泽言算得上是忠心耿耿了,而且一直惦记着自己总裁的终身大事,一听说情敌找上门来了,立马拿出工作时的劲头打算替总裁铲除情敌。所以对于这份聊天记录魏谦看的可是相当仔细。


“有什么想法?”李泽言单手托腮依靠在办公椅上,另一只手搭在桌子上食指颇有规律的敲击着桌面。


“总裁,许教授真的是...”魏谦想了一下怎么措辞可以清楚说出自己的意思又可以不让李泽言失落,最后决定实话实说。“许教授真的是很会撩啊,而且您有没有注意到您加了好友之后,朋友圈可以看对方的留言了。”您跟许教授的留言一比...悠然会选择您的情况就只有一种了。她傻了。


“那按照你的意思,我应该违约了?”


“不不不我觉得总裁您去的话反倒更加合适,您可以让许教授明白您二人的差距之处,没准他自己就放弃了。”不然悠然小姐那里您的好感度怕是刷不上来了,无意中看到悠然给总裁备注的魏谦如是想到。

 


 

5.

图书馆一约终是如了许墨的愿,许墨是个很会挑起话题的人,再加上他给人的印象一向温和,你们之间相处的气氛倒是没有预想的那么尴尬,只是两人见面之后华瑞的总裁似乎一直在皱眉,而且并没有进去的打算。


“你还约了别人吗?”见此许墨也站到他旁边陪着他一起等人。


“没有。”李泽言这下也明白了感情这趟图书馆之旅只有他们两个人,许墨这是什么意思,逐个击破?直到两人已经从图书馆出来李泽言都没想明白许墨到底想做什么。


“你们平时还需要看成语词典?”


“那倒不用,这是送你的见面礼。”


“…哦,那你的见面礼送的有点晚了。”李泽言想了想这是他跟许墨第几次见面,反正绝对不是第一次,虽然这么说还是伸手接过了分量不轻的词典。不愧是教授,送人礼物都送的别出心裁。

 

 李泽言低头看了眼手表,时间也不早了“要一起吃个饭吗?”


“好啊。”许墨笑眯眯的答应了。


“恩,那就告...诉魏谦一声好了。”李泽言发誓他就是随口一问,他和许墨的交情还够不上一起吃饭的吧,难道一起去趟图书馆就是兄弟了?


“恩。”没有拆穿李大总裁为什么放假吃个饭还要告诉助理一声,许墨就站在一边静静的看人打电话。


这头许墨心情不错,那边的魏谦可是要忐忑死了,总裁打电话过来他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结果就听到那边低沉的声音,“我跟许墨去吃饭了,你懂得。”我不懂啊我真的不懂好吗,你们吃饭为什么要告诉我啊???


李泽言本来也没打算要听魏谦的回复,直接挂了电话问许墨,“去哪?”


“你平时没什么机会和人约饭吧?不如你来定。”


“去遇见?”


“哦,就是悠然说的那家什么都没有还总是指使客人去买东西的餐厅吗?”


“......那你说吧。”


“去souvenir好了,有你在他们应该不会不让我们进的吧。


“...”你怎么这么会挑呢???





而此时在家刚睡醒的制作人小姐习惯性拿出手机刷了刷朋友圈。

魏谦:总裁给我打电话说他出去吃请问是什么意思?

评论:

悦悦:他该不会把你当他妈了吧


许墨:很适合你。

【配图:李泽言看书的侧面照.jpg】

评论:

悠然:哦豁成语大全,你莫不是怕他怼人怼的还不够

白起:你们两个结盟了?



6.

李泽言一大早起来就被魏谦告知自己上热搜了,按照他一贯的低调作风这确实很匪夷所思。


白起:李泽言你是不是给自己买热搜了@李怼怼

评论:

悠然:刷我的卡,男人

李怼怼:大惊小怪。



李泽言:为什么这么多人要偷我的黑卡?

评论:

飞天小男警:因为抢    银     行     犯    法

李泽言回复飞天小男警:难道抢我就不犯    法?

许墨回复李泽言:抢你犯不犯    法我不知道,但一定犯我。

李泽言回复许墨:...怎么着,偷黑卡这事你也要先预约吗?

悠然:我怎么感觉自己再吃狗粮?

李泽言回复悠然:我记得我投资了你五个亿,而你竟然还在跟狗抢食物?



什么叫我还在跟狗抢粮食,我以前也没抢过好吗!


悠然:@许墨 我看出了什么,但是我不告诉他,你放心。

评论:

许墨:那我要感谢他的好人缘了

魏谦:怎么觉得是在说我们家总裁,但是我们家总裁人缘很好吗?

李泽言回复魏谦:你,上来




魏谦:“总裁,我觉得许教授用心不纯。”

“有长进,这么简单的事你都能看出来不不枉我对你的栽培。再接再厉。”

“......”魏谦一下就不想说觉得自家总裁被人觊觎了。

“你都能看出来的事我会看不出来?”李泽言放下手中的笔,起身走到落地窗前。许墨肯定是想像自己展示他有多会撩,让自己早点知难而退。这么点小事有什么看不出来的。这么想着李泽言就决定许墨下次再约他的时候直接爽快答应,好让对方明白自己比他大了两岁也不是白大的。


李泽言:我就喜欢某些人知难而上的精神

评论:

许墨:我对知男而上也颇有见解

李泽言回复许墨:许教授,我也送你本成语字典吧






评论(33)
热度(146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