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一个装逼不成的反面教材

※一个妹子点的虐的be梗,我写完纠结了四天之后还是删掉了三分之二的部分强行HE,所以注意避雷。题目说的是我自己QAQ


浅野学秀和赤羽业交往了,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谣言所有人也就抱着一笑而过的态度,顺便嘲笑传话的人,整个椚丘都知道两个人势如水火,八卦谁不好,非得八卦他们两。风头劲一过,没过几天就没什么人关注这件事了,但是之后发生的可怕的事,就是他们发现谣言是真的。

 

“竟然能想到这种膈应我父亲的方式,我该对你另眼相看吗。”浅野学秀语气一如既往的嘲讽,不过谁都看得出他心情不错。

“我可承受不起,要不是我也有要膈应的人你以为我会找你合作。”赤羽业满脸可惜,仿佛跟浅野合作是一件让他恶心的事。

浅野学秀目光在人身上来回打量,“你可别后悔。”

“当然。”尾字拉了长音显示出主人的漫不经心,赤羽业突然坐起身身子前倾,“我可是很喜欢会长大人的~”

“恶心。”浅野学秀皱眉,他无法接受赤羽业说话时的调笑态度,这让他开始怀疑答应这个恶作剧一般的交往是否正确。

“那就麻烦浅野会长慢慢适应了。”赤羽业站起身双手插兜朝外走去,关上门的那一刻所有精心准备的足以应付那人表情全部坍塌,赤羽业垂着头靠在墙上过会才走掉。


 

无论是赤羽业出现在主校区的频率还是浅野学秀出现在E班的频率都让人无法在质疑。

既然说了交往,在外面的时候两个人还是蛮尽心尽责的演好自己的部分,除了某红发少年时不时的作,当然这也被众人归于情趣的一部分。

“赤羽业,你今天干的不错啊。”浅野学秀微微垂下头,刘海挡住了那双盛气逼人的眼睛,但这并不妨碍赤羽业猜出他的意思。

“会长客气。”红发少年一副自己真的被夸奖了的样子。

“那就麻烦你下次要做什么的时候提前跟我说一声。”

“可是效果不是不错嘛?”赤羽业仰着头丝毫不在意人态度,“这种事提前说就没有意义了,会长你临场反应不错哦。”

浅野学秀勾着嘴角打量人,“赤羽业,告诉我,你没有假戏真做吧?”

后者脸上的笑僵了一下随即笑得更开,“有啊有啊,会长我真是好喜欢你啊。”

“死开。”

浅野学秀白了人一眼走开,身后是某人肆无忌惮的笑声。


 

作为正常的一对情侣两人在学校的行为堪称虐狗,但是在校外的时候就有些不太对,在理事长若无其事的说了句假期也不出去约个会之后,浅野学秀回口不用担心这种事用不着他来提醒。

但是最后的约会还是在会长室度过的,看着浅野学秀一脸认真的看着一堆破纸,赤羽业觉得自己亏了,“浅野会长你做戏不能认真点吗?”

“难道你真的认为我会跟你去一些幼稚的场所做些幼稚的事。”

“注孤生。”赤羽业面无表情点评。

“浅野会长,你说要是我和五英杰同时找你你怎么办?”赤羽业突然想起前段时间中村的问题,当然语气还是一副不在意的。

“你觉得呢。”浅野学秀托着下巴看人,勾着嘴角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真无情啊。”事实证明会长就是会长,他永远以正事为主。赤羽业自己劝解自己。



而事实上却是五英杰从某种方面来说真是碍死赤羽业的眼了,也就导致赤羽业最近恶作剧目标的范围从椚丘缩小到四英杰身上了。

“会长,你是不是跟赤羽业说什么了?”四人表示我们不服,明明浅野学秀才是他对手,他不能因为谈恋爱就堕落到跟他们过不去。

“他怎么你们了?”

“......”不大好意思说。

“说起来会长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类型的啊。”榊原莲一脸不解,“一个赤羽业一个理事长。”再加上你“你也不怕你家闹翻天啊。”

“其实跟类型没关系。”浅野学秀想了想,还是纠正一下,“不过是看脸罢了。”

“......”除了榊原莲之外的三英杰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当然这件小事赤羽业并不知道,那之后浅野学秀就觉得赤羽业的态度不太对劲,虽然之前他也是对什么都不在意,但是在他主动提议的交往这件事上还是很认真的,最近却是…

“怎么,后悔了吗?”浅野学秀一脸嘲讽。

“是啊是啊后悔死了,会长你快甩了我吧。”

“想得美。”

“……”赤羽业转过头一脸深沉,“浅野学秀你不回假戏真做了吧。”

后者笑开,“想得美。”

那之后两人单独相处时的话题就只剩一个了。

“浅野学秀你什么时候分手啊。”

“你好烦。”

“你这样我会当真的。”赤羽业声音突然低沉下去。

“别做梦。”

“那你什么时候分手啊。”

“……”

你这样我真的会当真的啊。见人不再回应赤羽业躺倒在沙发上一脸无趣,抬起手背遮挡眼睛。

岂止是后悔,他简直是后悔的要死。一开始光是想着即便不可能在一起也可以,也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实现一次,或者认清这个人根本不喜欢自己然后彻底放弃,结果现在算是个什么个结果。

 


赤羽业很是郁闷,第一次他想狠狠揍几个月前的自己一拳,叫你丫嘴贱。

“你能不能稍微配合点。”浅野学秀一脸无语。

“不能。”

“随便你。”

“……”这剧情不对啊,他不是应该皱眉生气然后顺利分手吗。赤羽业面无表情。

“你那么想分手?”浅野学秀挑着眉问道。

“是啊。”

“原因。”

“你太烦了。”

“那我也劝你打消这个念头。”本来一开始就是假的,谁中途放弃都无所谓,但是浅野学秀就是觉得不能让对方如愿。

“如果我说这段时间我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都是认真的呢。”赤羽业拿着本书来回折着页脚。

浅野学秀转过视线,“那我会非常荣幸能让赤羽同学爱慕。”

完了。赤羽业背对着浅野学秀倚在窗边往外看,往日阳光有多刺眼反射的玻璃有多明亮,此刻就有多灰暗,外面乌云密布天空一片灰蒙蒙的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真是十分的应景啊。

 


毕业典礼如期而至,浅野学秀却发现自己没看见赤羽业,本来他并不该在意这件事,但是一次是偶然两次是巧合那三次四次呢。浅野学秀心下一沉,甚至连他自己也说不好什么感觉,对于赤羽业单方面结束个一开始就是个玩笑的恶作剧。

赤羽业确实是故意为之的,他发现他开始对浅野学秀说的话格外在意,这不是一个好现象,聪明的人绝不会让自己越陷越深,他已经在那人面前暴露出太多情绪,赤羽业绝对不允许再在浅野学秀面前露出端倪。

整整一个假期,两人没有任何联系或者交集,甚至是开学之后一个月都能恰到好处的避开对方,说不上谁有意这么做。

赤羽业依旧逃课打架,浅野学秀还是他待人和善的学生会长。

“业,你跟会长分手了啊?”E班很好的扮演了关心同学顺带八卦一下的角色。

“恩。”赤羽业注意力全在眼前的书上。

“难怪会长最近跟别的女生走那么近。”前原一副了然。

赤羽业动作一愣,没说话。“你们能不能稍微不那么八卦。”

“不能。”异口同声。

而另一边的浅野学秀也遭到自己得力助手的八卦,“会长你终于跟不良分手了吗?”

“你当着我的面这么说合适吗?”

“不是分手了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浅野学秀一脸无辜。



 好歹也算是椚丘初中部有名的对手,要想真的完全避开对方是不可能的,再加上浅野学秀在里面的作用。

“要不要继续交往?”这次先提出来的是浅野学秀,这段日子足够他想明白很多事,比如说假戏真做的到底是谁。其实要是按照浅野学秀的话来说就是本来就没分手何来的继续,但是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或者满足一下赤羽业的那点小心思。

其实唯一的过失就是赤羽业喜欢浅野学秀的时候,后者还没有这份觉悟。

赤羽业冷漠脸,“拒绝。”

“为什么?”

“没有诚意。”理由是胡扯的,赤羽业才不想在掺和进他们父子之间。

“来日方长我们慢慢来。”浅野学秀丝毫不在意对方无视的态度。

闻言赤羽业警惕的看了人一眼,浅野学秀又抽什么风。



那之后的一段日子里总能看见学生会长往赤羽业的班级跑,外带各种理由把人叫进自己的办公室。

“你折腾什么呢?”这是看不下去的理事长。

“我忙着追媳妇,你别管。”

“......”



“你还打算让我追你多久?”浅野学秀虽然是不耐烦的语气,脸上却是带着笑意。

“恩,那就到现在为止吧。”

“那是不是该轮到你说喜欢了?”

赤羽业叼着吸管不说话,半晌才淡淡开口,“我一开始就说过喜欢你。”


END

不he补完整,我错了,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抱着虐的想法【其实是哪个都不舍得虐】最后还被改的面目全非的文,这种东西我都能纠结四天我日了狗了

评论(24)
热度(6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