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浅野会长的打脸纪实

※无聊短篇,一妹子点文只给了一个词。想看‘打脸’于是就...


椚丘中学在一进大门的位置有一面公告牌,而最近这块公告牌火了,原本这上面贴着的都是最近学校的一些大小通知还有违反风纪的同学,但是最近不知道谁那么聪明往上面贴了一张情书。


对于这种明目张胆违反校规的行为,风纪组采取措施还是要经过理事长同意,但是风纪组组长怂成什么样大家清楚,所以最后直接去问的还是学生会长。


浅野学峯双手交叉手肘倚在办公桌上,背后的阳光透过玻璃打下来在他脸上形成一半的阴影,“所以你就是来问我这种事的?”


不,其实我想问的是您为什么不开灯。浅野学秀蹙着眉头一副你以为我想来的表情,“需要经过理事长的批准。”


“你觉得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如果这种事都要来请教我,那你可以住在这不用走了。”理事长姿势没变表情不变,唯独音调稍稍提高了点。欺负儿子确实有助于身心发展。


“哦。”

 



经过E班的一些事后,理事长最近是越来越有父亲的样子了,浅野学秀将资料直接给风纪组发过去才冷笑一声,不过他倒确实该去感谢E班一下,毕竟当初他也拜托了对方。


但是当着一整班人的面道歉这种事,会长表示自己脸皮太薄承受不来,还是找个人好了,于是光是人选纠结了三天。


说起来其实E班学生的品格倒都不差,除了某人。

E班学生也都很好说话,除了某人。


浅野学秀站在公告牌前看着最新贴上去的通知,椚丘对于早恋这种事管的也不算太严,毕竟在理事长这么斯巴达教育下还有空去谈恋爱的也基本都是gay了。但自从改变教育方式之后,校园里的恋爱气息增强了不少,校方对这种事基本上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总有人为了标新立异显示自己的独特要干出那么一些正常人无法理解的事。


“会长,怎么了?”荒木铁平见浅野学秀停留时间过长禁不住开口。



“就赤羽业了。”浅野学秀勾着嘴角表示对于再次见到对手这件事很愉悦。


“什么?”四英杰面面相觑,不大能理解浅野学秀为什么突然提到这个E班人,最诡异的是他们还站起关于校园禁谈恋爱的站牌前。会长不会为了跟理事长作对而…想想就一阵恶寒。


浅野学秀没再说话转身就朝教学楼走去,边走边说,“莲,最近勾搭女生的时候注意点,关键时期别撞枪口上。”


“……”关我啥事!榊原莲大写的无辜。




 

浅野学秀肯定是不会自己去E班找人的,反正赤羽业也逃课,他就直接利用体育课的时间把人招呼过来了。


理由是会长室的沙发比较适合补眠。这个理由真是让人无法拒绝,赤羽业冷漠脸。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赤羽业摆弄着从会长室搜刮来的草莓牛奶,终于忍不住先开口,天知道从他进来开始浅野学秀除了皱眉冲他嗨了一声就没抬过头,皱眉还是因为自己踹门就进…说实话照以往情形来看他还以为浅野学秀会先跟自己吵起来然后因为没人劝架在打起来呢。


如果会长知道,肯定会这么说:你脑洞太大。


“感谢你。”浅野学秀抬头瞥了人一眼,心说终于消停了,从赤羽业进来开始他就完全一副没把自己当外人的样子转来转去。


赤羽业眨了眨眼睛,确信自己没听错才开口,“谢我干嘛?”


“准确来说是谢E班全体,只不过就当你一人代劳了。”


“我还以为你会找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一个人来道谢。”赤羽业无法理解他的对手此刻在想什么,如果换做是他的话他绝对不会找这么相似的一个人。


谁说不是呢。“那么就麻烦赤羽同学帮我转告了。”浅野学秀杵着下巴看人。


“拒绝。”赤羽业想都不想就回答了,“这种事你应该自己来做。”


“我很忙…”


“我就知道你脸皮薄。”


“……”你知道个鬼啊。浅野学秀有一种被戳中的感觉,但是他坚持认为脸皮薄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跟这些没关系”


“那你就去啊。”赤羽业毫不留情的打断。


“我想想…”


“浅野会长这是不好意思了啊?”赤羽业装作一脸好奇的样子内心要笑死。


“不是。”


“那你今天就去吧。”


“……”浅野学秀十分后悔,他为什么不去找E班的班长讨论这个问题呢。这就好像为什么我这篇文的cp是学霸组而不是班长组一样。


“你是不是该睡觉了?”


“…哦。”赤羽业觉得自己无法反驳。



 

会长室度过了相当长的安静时间,直到浅野学秀突然意识到对方好像逃了不止一节体育课。只好面无表情的叫醒人。


“呦,会长做好跟我一起去E班的准备了吗?”赤羽业睁眼时双眼清明哪像是刚睡醒的。


浅野学秀觉得自己被欺骗了,“赤羽同学需要我提醒你你刚当着学生会长的面违反校规了吗?”


赤羽业一摊手道,“需要我提醒你是会长大人你帮助我一起逃课的。”


“…你好烦。”


“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


“去哪?”


“E班啊,我们班可是恭候会长大驾光临呢。”赤羽业睁眼说瞎话时脸真的不红。


“…走。”



 

说一件两人到E班前的小插曲,赤羽业在看见公告牌的时候笑了好久,同时打心底冒出来了一个恶作剧。


总结就是,浅野学秀意气用事,赤羽业损人不利己。


对于浅野学秀的到来,E班从上到下全部表示不知所措。


“xixixi浅野会长这是?”大章鱼倒也不掩饰了,搓着两只触手就凑过去问。


“浅野会长来道谢的。”赤羽业直接抢了话,完全无视站在他旁边无语看着他的人。


“道谢?”


“之前我拜托E班的那件事,”浅野学秀上前一步冲着学生的方向鞠了一躬,大大方方毫不扭捏,“非常感谢。”


赤羽业一脸可惜,还以为能看到浅野会长害羞的一面呢


浅野学秀转过身冲着杀老师的方向刚要俯身就被一根触手抵在肩膀上制止乐乐动作,“会长真是太客气了,如果会长真的感谢的话不妨告诉我们我的学生这一天都去哪了吧。“


“他待在主校区逃了一天课,我看见就把他送回来了。“


“……“杀老师以及E班众。


“……“赤羽业:这个人也是满嘴跑火车啊,之前谁说他脸皮薄的。


“浅野会长你这么做可不厚道啊。“赤羽业拉近些距离小声道。


“客气客气,跟你比起来还差点。”浅野学秀身子向后靠了靠,手掩着嘴同样小声。


“关于赤羽同学违反校规的”话音截然而止,浅野学秀被人握住手的时候一脸茫然,完全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但他还记得扭过头看人。


“要说违反校规的话,浅野会长也摆脱不了哦。“赤羽业一脸坏笑,握着人的手直接举起来晃了晃。


“……”what happened ? E班全体加浅野学秀心声。


赤羽业对上浅野学秀的视线,“你以为我会让你一个人。“看好戏吗?


有点酸。周围人的想法。


浅野学秀没说话,勾起嘴角慢慢笑开,“当然。“同时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八卦流传的速度远远超过浅野学秀的想象,起码当他返校时被四英杰外加风纪组拦在校门口的公告牌前他还没反应过来什么事。


“怎么?”


“浅野学秀,你身后写的什么?”榊原莲一副奴才翻身把主做的得意脸。


浅野学秀淡淡看着他,淡淡开口,“学校明确禁止早恋”


“停。”风纪组组长毫不客气打断,“你还记得你当初竞选会长时发言的最后一句吗。”


浅野学秀的目光慢慢转移到组长身上,很好,今天一天很明显不宜外出,谁都敢打断他说话了不是吗。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浅野挑着眉回道。


“不是…是那句: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以身作则绝不违反校规校纪那句。”


“好俗的发言。”浅野学秀认真点评。


“……”你是彻底把你当初说的话忘了吗…


浅野学秀不耐烦了,向几人走近一步,“所以你们想说什么?”


“你跟赤羽业谈恋爱违反校规。“


“……”反驳就是跟赤羽业认输,不反驳就是…“我违反校规了你想拿我怎么样?”


“……”几人面面相觑,他们本来就是想看浅野学秀打脸才来的,结果对方打脸也一副我做的都是对的表情。


“服。”



 

以上是浅野会长第一次打脸,起因是赤羽业的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心理作祟,推力是浅野学秀宁肯打脸也不向他的对手认输。


为这两人鼓鼓掌。

 

而浅野会长的第二次打脸也时隔不久。


“我跟赤羽业就是闹着玩的。”浅野学秀毫不回避理事长探寻的视线。


没过多久,学生聚会上喝多了的浅野学秀:“唯独在爱情这件事上我允许他支配我。”


理事长:……


END


对不起,第二次打脸过程我懒得写了【你走开

评论(20)
热度(77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