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我们能好好吐个花吗?

※第700粉的点文拖到现在,对这个梗不是很了解所以万分抱歉。像我虐点这么低的人平时一看见这种梗基本绕路走


“浅野学秀得了花吐症。”赤羽业使劲憋着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幸灾乐祸。


“你怎么知道的?”中村莉樱表示我不信。


赤羽业摊手,“榊原莲透露的。”


“不会吧,他有这么猪队友?而且对象还是那个浅野学秀。”中村莉樱坚持自己的立场,顺带怀疑了一把五英杰的智商。


“他没直说,他只是无比嘚瑟的说浅野学秀送了他花。”赤羽业耸了耸肩,作为对手他无比清楚浅野学秀并没有什么浪漫细胞好吗,他甚至怀疑对方能不能分清玫瑰和月季。


“业,你不是不是吃醋了。”中村莉樱从来没这么坚定过。


赤羽业翻了个白眼,他简直懒得跟对方解释,“随便你信不信,好了我要忙了别打扰我。”


“你能忙啥。”


“忙着怎么去嘲笑我们的会长大人啊。”赤羽业理直气壮的抬头看着女生,一脸我说的不对吗你为什么不夸我。




 

而事实上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排在第一位的当属理事长,而在还是在第一案发现场。


本来父子两边吃饭边聊着气氛还不错,哪想浅野学秀突然没声了,浅野学峯抬眼一看,自家儿子不可置信的看着手心,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是花瓣。


浅野学峯挑了挑眉,“虽然我并不赞同你吃零食,但是下次吃鲜花饼的时候不用这么急。”


浅野学秀回给他的眼神让这位父亲牢记了一辈子。你傻啊。


浅野学秀试图解释不是自己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但是喉头的腥甜感让他把所有想说的话都吞了回去。


“花吐症?”有句话怎么说得来的,一旦排除了所有可能之外,剩下的不管多么不可思议,都是事情的真相。“儿子你竟然有暗恋的人了?”


“不可能,咳…”浅野学秀捂着嘴,觉得自己有苦说不出,怎么看自己都像是个明恋的人啊。


“我也觉得不可能,你这个年纪怎么说暗恋的人都只会是自己的老爸啊。”自从父子关系缓和后,浅野学峯跟自己儿子说话简直是毫无顾忌,唯一保留的那点劣根就只剩欺负儿子了。


浅野学秀快被气死了。


 

 


第二天一大早不开眼找上门的除了榊原莲没人了。


“会长早啊。”


浅野学秀点了点头。


“会长我看你脸色不好,没睡好啊?”


浅野学秀点了点头。


“你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榊原莲皱眉,关心的确不假。


浅野学秀摇了摇头。


“没事,你去吧,剩下的交给荒木就好了。”


荒木知道你这么卖队友吗?浅野学秀觉得好烦。


偏偏榊原莲还非要凑过来,“会长你这样连情人节都过不了诶。”


“你闭嘴出去!”


浅野学秀一听到情人节这个字眼就想到这个病都是因为那该死的暗恋引起的,然而榊原莲的注意力此刻全在他手心的花上。


“……”


荒木铁平进来时就是这么个场景,“会长,你手上这是?”


榊原莲立马挡住他的视线,“是会长准备送我的花。”还回头冲浅野学秀眨了眨眼睛,一副我不会把你的病告诉别人的样子。


“……”浅野学秀什么都不想说。




 

 

很快他就迎来了更倒霉的时刻,E班的红发小恶魔大咧咧的走进会长办公室还在他对面坐下,脸上带着点意味不明的笑。


“浅野会长,我要举报。”


浅野学秀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即该干嘛干嘛。


“有人造谣说你送了榊原莲一大束玫瑰花。”反正也是听来的,赤羽业丝毫不在意的夸大其词。


“……”榊原莲你等着。


“会长我还要举报,有人明目张胆搞暗恋还把自己搞的要死。”红发少年一脸认真,仿佛自己真是大义灭亲的三好少年。


“……”赤羽业你一天到晚吃饱了撑的闲的没事干吧你。浅野学秀有些担忧自己的小秘密,在得花吐症之前他坚信自己是明恋,只是某人太迟钝。但是现在…都得了这病了,是谁含蓄还真有点不太好说。


“会长我还听说了一件事。”赤羽业突然一脸严肃。


浅野学秀现在无比期盼着快来个人以妨碍办公为由把这个人轰出去啊,他实在是太烦了。


“会长听说你得了少女病。”赤羽业继续胡说八道外带一脸担忧。


“咳咳咳咳”浅野学秀一下没忍住,“你才得了少女病。”然而飘落的零星花瓣似乎不太满意这话。


“哇哦。”赤羽业一开始想好的如何嘲笑他这时候却是一句话说不出来。“挺漂亮的啊。”干巴巴的。


浅野学秀挑了挑眉,粉白相见的小花瓣零星的落在自己手上,好看是好看,就是可惜…


“会长你要是每天多说些话就可以开花店了。”赤羽业试图打破沉默。


“你来到底干嘛。”声音干涩,浅野学秀皱眉,但他实在懒得跟这人周旋下去了。


“...嘲笑你。”赤羽业十分实诚。


“你信不信我吐你一脸花。”浅野学秀也是十分的真诚。


赤羽业不屑的呵了一声。


”你想不想知道我暗恋谁?“浅野学秀压低了声音,偏着头蛊惑意味十足。


最可气的是明明知道他在蛊惑你还拒绝不了,赤羽业翻了个白眼。


“你爹?”


“......”浅野学秀觉得自己心好累,“能不提他吗。”


“...我尽量。”


“过来。”


赤羽业想说你叫狗呢,可是好奇心害的他不得不移动脚步走过去,“说吧。”


“你猜我还能过上情人节吗。”


“我怎么知道。”赤羽业没好气的回道。


话音刚落就被人一把拉了下来,吻在人唇上,温热湿润感觉还不错。眼见赤羽业没推开他,浅野学秀冲人眨了眨眼睛。


“浅野会长你这是饥不择食啊。”话刚说完赤羽业觉得哪不太对。


浅野学秀也懒得提醒他用词,“难道你忍心看着我英年早逝吗?还是我误会你的想法了?”果然没再吐花了。


赤羽业不知道该从哪吐槽,最后闭嘴不说话。


“听说我给榊原莲送了一大束玫瑰花?”


“......”


“听说有人搞暗恋?”


“......”


“听说我得了少女病?”


“......”


“据我所知,刚才那应该是你初吻。”浅野学秀一脸坏笑。


“你好烦啊。”


“我可以过情人节吗?”


“...过。”赤羽业望天。


END


对不起我写完了才知道花吐症要两情相悦才能治愈,我以为是亲吻暗恋的人来的【吓


如果我后天没更文那这篇就是情人节贺文【我滚

评论(21)
热度(104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