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会长打工记x

※然而名字和内容没有实质关系,反正我起名一向很扯xxx如果觉得是一篇温馨萌文的话就不要进来了,怎么可能⁄(⁄ ⁄•⁄ω⁄•⁄ ⁄)⁄

※极速老师二季回归开心的不要不要的,虽然名字和黄老师有点...

00

浅野学秀带回来了一只猫,一只貌似通人性懂得看眼色的猫,这明明是一件值得开心和自豪的事,但是他很苦恼,因为他的猫从来看不懂他的眼色。


当然,浅野学秀更愿意称他为故意的。


“喵~”


浅野学秀闻声望去,刚捡回来的猫正舒服的窝在毛绒绒的毯子里,一双浅金色的眸子盯着他。


我可能是疯了,我竟然从一只猫的眼睛里看出了讽刺。浅野学秀自我安慰的埋下头不理会它。


“喵!”我特么好饿啊,E班的各位等我回去我们慢慢算账。猫身人心的赤羽业咬了咬自己的三瓣嘴,看了看他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铲屎官x觉得人生毫无希望可言。


01

“天哪,我这是看见了什么?”虽然是一副惊讶的语气但是来人的表情却是丝毫看不出,倒是满脸的嘲讽和他新上任的铲屎官一个样。


很好,主人回来了。赤羽业由衷希望理事长在对待动物时能稍微温柔一点,起码比他儿子强点就行。


“父亲,那是猫。”浅野学秀边伸手指着地毯上毫无形象趴在地上的猫边回答问题,语气认真的就好像真的是在想你解释这个...物种。


“......”赤羽业在心里给浅野会长点了32个赞。


“......”浅野学峯觉得自己好像在自家儿子的目光里看到了怜悯和心疼,抽了抽嘴角干巴巴开口,“是吗,这姿势我还以为是蝙蝠呢,呵呵。”


“......”赤羽业面无表情翻了个身大字型躺地毯上,看向年长男人的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嘲笑。


浅野学秀沉默了一会,想了想别人家的猫都在干什么,在瞅瞅自己家的猫,“这个姿势太污了,以后不许做。”


“......”我简直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你。赤羽业倒是想翘个二郎腿来的,但是它发现这小短腿上不来也就放弃了。眼下还被人嫌弃遛鸟。你怪我喽。


浅野学峯轻笑了声,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儿子这么有幽默细胞。恩,你儿子自己也没发现过。


02

严格说起来这猫并不算是他捡到的,不过是被E班的中村莉樱强塞在怀里,再抬头人就跑了只留下一句,“好好养,赤羽业回来会感谢你的。”


赤羽业感谢我?为了这只猫?浅野学秀嫌弃脸举起猫,然后他就发现那猫也是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赤羽业心声:我一定好好报复你。


浅野学秀拎着猫直接回了家,说实话他这一路上都在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后悔,但是他又不好再把猫还回去,毕竟这猫好像挺好玩的。


“你现在是我的了。”浅野学秀蹲着,表情严肃的看着他。希望它能记清自己主人的脸,以后走丢了自己走回来。


浅野学秀看着那只貌似炸了毛的猫默默的转过身把屁股对着自己,忍不住伸手揪了揪毛茸茸的尾巴。真软啊。


话说这猫是什么品种,没办法他一向对动物没什么研究。


从来没养过宠物的浅野学秀其实还是有点小激动的,小时候看着别人家都养猫养狗的自己羡慕了,想跟父母开口却总因为父亲严厉的眼神而没开口,再长大点倒是买了根项圈,不过是为他的父亲准备的。


正想着就被手上传来的柔软触感给击中了,就是biu的一下那种。小猫伸出柔软的肉垫摁在人腿上,圆圆的眼睛水汪汪的,浅野学秀可耻的觉得自己萌了。


然后真相总是残酷的,从莫名其妙吃了杀老师的冰激凌变成这幅样子开始直至现在他可是一口水都没喝过啊。


浅野学秀丝毫不在乎它内心活动,只是伸手顺着它毛发生长的方向一下一下的捋,“你这么蠢我竟然觉得你能通人性。”浅野快被自己给逗笑了,丝毫没发现手掌下的小猫有什么不对劲。


求此时赤羽业心理阴影面积。


03

如果角色对调一下,他一定好好教教对方什么叫合格的铲屎官,浅野学秀这种就是典型找开除的。


浅野学秀端着给它准备好的食物放到它眼前,先是感慨了一下自己家的猫为什么姿势总是奇怪。是猫都这样吗,虽然没养过,但直觉告诉他肯定不是这么回事。


赤羽业懒洋洋的抬头动了动鼻子,两只前爪磨挲着地板伸直把碗包起来,粉嫩的舌头舔了舔汤汁。味道还算勉强。自认为大度的小猫喝的欢实起来。


吃完饭后浅野学秀收走它的碗,抱着它走到阳台手指着眼前的箱子“先睡这。”


想着明天带它去买个大的家的浅野学秀觉得自己真是温柔极了。


当然他不会知道赤羽业已经在心里把他吊打了多少回。


我不好好报复你都对不起这个窝。赤羽业举起爪子面无表情开始抓箱子,如果猫能看出来表情的话。


一向只会委屈别人从来不舍得委屈自己的赤羽业踩着点跳到浅野学秀床上,毫不客气的窝人头顶。


至于第二天早上浅野学秀是被憋醒的,一睁眼蠢猫整个压他脸上,难怪喘不过气。没好气的托着它屁股放到一边,却在抽回的手擦过它爪子上的肉垫时揪着玩。


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人举来举去的被人摁着玩爪子,赤羽业很不高兴。但是看在对方也不容易的份上委曲求全了。其实就是昨天晚上光顾着看偷袭了,现在可好睡眠不足。


“你这一副纵欲过度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我还以为我养了只熊猫呢,哦抱歉忘了你就算有黑眼圈也看不出来。”浅野学秀边换衣服便开口。


瞅瞅瞅瞅这是一个饲养员该对可爱的小动物说的话吗,赤羽业边盯着人背影看边默不作声在浅野学秀的求职范围上给动物饲养员打了个叉。虽然也不知道人家以后求职跟他有什么关系。


04

换好衣服浅野学秀直接把猫夹在臂弯里下了楼,赤羽业已经懒得去想这个乱七八糟的姿势,也对理事长看见他们时差点喷了的脸采取无视。


“早上好。”


“早上好,父亲。”


“要把它带去学校吗?”


“可以吗?”


“嗯哼。”没有明确的答案,全靠自己理解。


依旧面无表情坐在学生会长办公室的赤羽业狠狠了一番浅野学秀和他爹,但是没办法,谁让人家爹是浅野学峯呢。


“一会有人来的时候你就装死。”浅野学秀头也不抬。


赤羽业翻了个白眼,他是真的把自己当人类看吗,真怕自己给他造成动物能理解人话的错觉啊。


但他也是配合,人还没来就趴在桌子上盯着门的方向看。一般这种时候进来的倒霉人选只有一个。


作的不能再作的......榊原莲。


一进门就看见两双眼睛盯着自己的感觉不能再好。榊原莲凑过来一脸好奇,“会长,你的猫啊。”


浅野学秀点头又摇了摇头。


“有名字不?”


浅野学秀点头又摇了摇头。


“来,卖个萌看看。”榊原莲掏出袋小鱼干在猫眼前晃晃。


赤羽业强忍着往人脸上抓几道的想法,因为他发现浅野学秀也一脸好奇的凑了过来。泄了气只好无奈伸出右爪上下摇。


“这是招财猫?”榊原莲满脸不确定。


浅野学秀点头又摇了摇头。


那之后浅野学秀看它的眼神刚嫌弃了,连卖萌都不会要你有何用。


05

当然浅野学秀没忘答应去给它买个窝的事,就是可惜了这个想法无法实现了。快放学的时候浅野学秀才发现装死了一天的猫没影了。


当他拉着五英杰风纪组找遍校园也没找到的时候,说不失落是假的。


他更失落的是如何去跟中村解释,说:嗨,你昨天才给我的猫今天就丢了吗。


只能说他顾虑太多,电话打过去的时候中村莉樱早就知道这件事了,因为他们E班全体此时正警惕的看着讲台上那个一边转刀一边邪笑的红发少年。大章鱼抱着门框一脸无辜。


“业,我们有话好好说。”


“请你去跟昨天的我说,中村开扩音。”


中村莉樱虽然无奈却还要继续对话,“没关系,浅野会长,业...已经回来了。”


“哦?他去哪了?”


“......”你家


“哦,一定是去找他失散多年的同胞了吧,我代表人类先恭喜他。”


“......”赤羽业简直不想说话,径直走过去拿起手机开口,“浅野会长你等着我来好好报答你。”


“...别客气。”


E班没有哪时候像现在这样感谢浅野会长的存在,有他在,拉仇恨简直没谁了。


06

赤羽业进门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么快就回来了,没跟你的同胞好好叙个旧。”


浅野学秀我昨天怎么就没抓你呢。赤羽业也是好奇。


“麻烦会长帮忙了啊。”


恩,语气不诚恳态度很随意也就算了,坐姿还这么大爷,果然物似主人型。


“要做牛做马吗?”


“你想得美,才一天就给饿瘦了好吗。”赤羽业睁眼说瞎话本事越来越溜。


“说起来,我倒是挺感谢你的,这可是我第一次养小动物啊。”浅野学秀托着下巴一副在思考的样子。


“那浅野会长打算怎么报答我啊?”赤羽业挑着眉往前凑了凑。


浅野学秀笑的和善,“以身相许吧。”


END

评论(3)
热度(5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