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同人本归属问题(一)

※有人知道lft的话题怎么发布吗?或者有亲直接发起一下?业和学秀生日都快到了啊

※秀业双人生贺,打算四五章之内完结。再坑打死我! 

 

1

赤羽业觉得自己有些不太好,原因是他似乎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一点不反省自己也就算了还兴致冲冲的拿起桌子上的东西一把举到人眼前,生怕别人看不见。 

 

“…中村,你拿开点,我看得见。”赤羽业双手插兜面无表情的盯着距离自己面庞不到一厘米的大头像。 

 

中村莉樱偏头笑的不怀好意,伸手拍拍红发少年的肩膀,“啊,看在是业的面子上,这个本子就送给你了。”根本不在乎对方拒绝的表情。 

 

于是赤羽业被迫接受了一本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封面人物看起来很眼熟的本子。接下来的半天里赤羽业根据封面上的几个字总算是确定了人物,封面上男孩斜靠着桌子看起来很规矩,眼睛更是清澈里带着点无辜,偏偏嘴角挂着的那抹笑勾的人心里痒痒。 

 

真污啊。赤羽业感叹着看了眼标题几个大字。

 

 《攻略会长大人》 

 

道理我都懂,但是谁能告诉我这画的是谁啊?赤羽业打死不愿意往最靠近真相的那边想。 

 

如果他手没有那么贱,或许一切还好说。但是当赤羽业手指随便一摆弄,就恰好翻在了不是那么合适的一页。

 

_

 
 

平日里温柔严谨的会长此时颠覆了以往的形象,眼眸半瞌下巴微扬,却是径自伸手勾住眼前男人的脖子。“父亲大人…”

 
 

_

 
 

 “啪”赤羽业一把拍上书,天知道他刚才居然脑补了一下他的对手这幅状态和理事长抱在一起的场景,结果就是他果然不能接受自己的对手是个基佬,嗯,还是个大叔控。 

 
 

但是问题是为什么会有人写那个看起来人模人样的会长和那个一看就是他亲爹的爹搞在一起,还出书?而且为什么中村手上会有? 

 
 

作为一个一向整的别人亲妈不认的不良赤羽业突然觉得自己好单纯。 

 
 

不过很好,这本本不应该存在的书现在有了一个合适的去处。上吧,小黄书,气死你家会长大人。 

 
 

赤羽业又看了眼封面,觉得自己要长针眼了,他十分想知道浅野学秀在这人眼里的形象,是自己瞎还是他瞎…

 
 

如果此时他翻看一遍目录的话,打死他都不会决定把这本书送出去,但是没办法,我们的不良此刻还在觉得自己太纯洁了。 


 
 

浅野学秀听见开门声抬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大概人选,所以只是挑了挑眉看着走进来的对手并无太大反应。而且直觉告诉他来者不善,事实证明浅野会长的直觉和女孩子有的一拼。 

 
 

“你这是来自首的吗?”浅野学秀放下手头工作单手托腮看着人。 

 
 

“在浅野会长眼里我只会惹事吗?”赤羽业一歪头,内心想的却是我对你情深意切你对我狼心狗肺。 

 
 

听到反问浅野学秀装模作样思考了一会想着怎么能不伤人心,最后干脆利落回答道,“是啊。”

 
 

 “……”会聊天吗浅野学秀。 

 
 

幸好赤羽业本来的目的也不是聊天,掏出本子往人桌子上一放,笑的意味深长,“礼物我送到了哦,浅野会长想着给我好评啊。” 

 
 

也不等人答话转身边摆手边往外走,刚才看见浅野学秀的那刹那他才发现那本子有多洗脑,循环播放的全是勾上他的脖子上他的脖子他的脖子…… 

 
 

所以与其现场打起来赤羽业更期待日后看见浅野学秀时的表情。 

 
 

事实上当他走出去的那一刻浅野学秀就拿起笔该干啥干啥了,丝毫没把对方所说的礼物放在眼里,开玩笑,那家伙能送什么,难道自己凑上去被捉弄了还要怪人家吗。 

 
 

所以榊原莲为什么还不来?浅野学秀丝毫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什么不对。 

 

评论(9)
热度(2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