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难得的一次情人节聚会

※情人节贺文

※抱歉,我把来日方长给忘了...

哈利波特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双手交叉手肘倚在桌上,脸上是大写的焦急不安。按理说在大战之后他一路顺风顺水,平时也是基本坐在办公室里闲的发呆,虽然这种情况他也曾抱怨过,但是似乎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他的困扰。英雄理应得到更好的待遇,这是所有人默认的。


那么是什么引起了我们救世主的不安呢?


时间倒回一小时前,Ron心情很好的来找他,看见许久不见的好友Harry的情绪也是异常高涨,但随着往后的对话他开始后悔为什么今天不干脆请假呢。


“嗨Harry,我可想死你了!”


无论过了多久,都会像最初一样单纯天真的似乎只剩Ron了,虽然某人一直坚持认为他只是傻得无可救药。Harry有些无奈却也懒得提醒,某人的尖酸刻薄也是一如当初。


“Ron好久不见,我也很想你。”


拥抱过后,开始进入正题。“Harry你不知道,我每次想来找你的时候mione都以我会打扰你工作为理由阻止我,天哪难道我找你不能有正事吗。”


“…什么正事?”说实话,Harry有些好奇。


“我们几个什么时候聚一聚,不要拿工作为理由!我知道你闲的要死每天坐在办公室里看小说!”ron加大了音量,试图让对话重视这次对话并且知道他无法拒绝。


事实上他的确无法拒绝。“这个主意好极了,时间定好了吗?”


“恩,明天。”


“……”为什么我今天没有干脆请假不来呢,天哪要是我答应了,我一定会被Draco嘲讽一年直到明年的明天的!“Ron我认为明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你应该和mione单独过。”我也应该和Draco单独过啊。


“没关系,我们愿意为了你而有所牺牲。”Ron一脸的‘你看我够兄弟’吧。


Harry苦着一张脸在心中暗道:可是我不愿意啊。


“就这样,明天地点就在你家里,还有你的小女朋友,我们一起度过一个浪漫难忘的情人节吧。”顺便考察一下自家兄弟的另一半。


事实上,Harry可能有了女朋友这件事还是mione告诉他的,而mione之所以能够确认也是因为突然有一天Harry的穿着风格改变了,品味是大大的提升,一个从来不注重自己外表的男人突然变得有魅力一定有原因。而mione坚信对方一定有了个爱人。


“…不是女朋友。”Harry犹豫了半天还是稍微婉转的说了一下,毕竟如果直接把真相说出来对方可能会边大喊着你一定是被那个雪貂下药了一遍掐自己的脖子。


“什么?”Ron一脸不可置信,“你竟然还没追到手,有谁会拒绝魔法界的黄金单身汉。”


“…我是说…算了,你们明天来了就知道了。”Harry开始自暴自弃了,“不过我要给你几点忠告,首先他是我的男朋友,其次他的脾气不太好说话也很刻薄可能会惹你们生气,最后”Harry推了推眼镜用一种放弃治疗的语气开口,“不要再我家打起来。”


“当然!”Ron丝毫没有犹豫的答应了,反正巫师一向开放男女并不重要,至于刻薄这世上还有人会比斯莱特林的那条小蛇更刻薄吗,七年他都过来了还会怕?至于最后,“Harry我发誓,我和mione绝对不会先动手。”日后ron每次回想起来都恨不得掐死跟这做保证的自己。


“那我就放心了。”放心个屁啊,Harry一脸痛苦,他从头到尾担心的就只是draco好吗,他最多能保证那家伙不动手但不能保证那家伙不动嘴啊。事实上那家伙动口比动手更可怕啊。




 

“伟大的救世主,感谢你让今天的魔法界也处于安全之中。”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习惯性的忽略对方言不由衷的嘲讽,Harry有些头痛的开口,“哦亲爱的,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说。”看见Harry跟早上出家门时一样,健康活泼的很,draco有些惋惜的摇了摇头,早晚有一天他要背上谋杀救世主的罪名了吗。


“明天情人节,我们”


“哦,你休想,我绝对不会因为这种理由跟你出去的,我可不想隔天的报纸上登着‘昔日食死徒兼宿敌突然接近救世主为哪般’”draco丝毫不顾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反正在这个破特面前他一向没有所谓的贵族礼仪。


“你明知道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Harry走过去蹲在人面前,双手紧紧握着对方的手,表情严肃认真。


“你要把预言家日报买下来吗?”draco一脸惊讶的问道。


“……”Harry摇了摇头似乎有些困扰,“我只是觉得他们应该知道我的爱人是谁。”


“哦,够了好吗。”看着对方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draco有些受不了的甩开手,这不是一个好的征兆,他开始无法拒绝对方在这种情况下说出的任何话,明明大战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孩子,七年过去曾经的男孩竟然成长到了这个地步。尤其是对方变得越来越有魅力了,那一头永远乱糟糟的黑发反倒成了魅力点,祖母绿的眼睛每次深情的看着他都让他无法说出任何拒绝的话。


“这根本就不重要,你知道你的爱人是谁就行了。”draco没好气的说。


Harry坐到他身旁伸手环着draco精瘦的腰,下巴倚在人肩上看着那张精致的侧脸一脸委屈。


“……”又装无辜!!!“好好好随便你怎么做行了吧。”draco有预感他那在大战后一直在Malfoy庄园修养的爹可能要被他气好了。


Harry一听非常高兴,这不仅意味着他在对方心里的位置,也意味着他终于可以向所有人宣告这个铂金王子是他的所有物了,他可以牵着draco的手肆无忌惮的秀恩爱,而不是每次都要去当ron和mione的电灯泡了。等等,好像还有什么事…“那么明天…”


看着对方一脸期待的样子,draco也不好拒绝,“随你好了。”


Harry一下亲在draco的侧脸上,并且在对方惊讶的扭过头要开口时准确无误的堵上那张刻薄的薄唇,睁着眼睛看见对方气急败坏又不舍得推不开的样子简直好极了,含住draco的下唇轻轻吮吸,舌头灵活的探入对方口中环在人腰上的手一个用力直接把人抗在肩上朝卧室走去。


“draco你发现没,自从在一起后,我们可是省了不少粮食呢。”


你tm在逗我吗?draco毫不吝啬的赏了对方一个白眼,随即才想起对方看不见。


Harry到最后也没有说ron的事。




 

第二天备受期待的情人节终于到来了。Ron和mione早早就拿着一大堆东西到了harry家,对方睡眼惺忪的给他们开了门还不忘示意他们小点声,好像根本忘了自己手上魔杖是干什么用的。


“怎么就你一个人?”ron有些不怀好意的看着好哥们有些红的脸,故意问道。


“他还在睡。”昨天确实折腾了好久,一想到他以后可以光明正大的和draco黏在一起就忍不住…咳。


三人落了座,好久不见的格兰芬多三人组好像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知道楼上传来了些动静三人才缄了口。


Draco揉着眼睛晃晃悠悠的下楼直接拐进一旁的厨房找水喝,根本没去注意一旁呆愣的三人。


“嗨哥们,你男朋友这一头金发可真够闪的啊,你确定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抱着灯泡的感觉吗?”ron干巴巴的开口,“等等!我印象里光是脑袋就能闪成这样的可只有一个人!”ron整个人不太好。


旁边的hermione同样不可置信的看着harry,“harry我知道你一向心地善良,但你不会同情你的敌人到这个地步吧!。”


“那可是malfoya啊malfoy,你忘了他曾经是怎么欺负你的吗?”ron一下站了起来似乎确实打算过来看看他的好哥们是不是被下了药了。


Harry扶着额头他就知道会是这个反应,余光扫到他的小男友倚着墙喝水似乎对眼前的的场景饶有兴趣。


Harry走过来在人眼睛上吻了一下才把人拉过来,表情时少有的认真,“不管以前如何,现在我要重新跟你们介绍这个人。我的男朋友也会是我要共度这辈子的爱人,draco.malfoy.”


完了,他是认真的。Hermione对好友了如指掌也知道对方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代表了什么,看看harry认真的表情却又在说道爱人时流露出幸福的神情,hermione觉得自己被说服了。眼下倒是跟一开始想的一样了,一个普通的两对爱人的聚会,顺便给好友把把关。


Ron依旧是一张‘我不信你们肯定合伙骗我’的脸,他怎么也不相信曾近霍格沃兹最有名也是公认绝对不会和好的宿敌如今十指相扣一脸幸福。


“如果你们是真的,那么还是祝福你们。”hermione最先送上了祝福,没有什么不同意的,这是harry的人生,他们无法对他所做的任何决定说不,眼下,唯一希望的就是malfoy也像harry喜欢他一样就好了。


“谢谢你,mione.”harry感动的看着对方,自从和draco坦白心意之后他就在担心这一天,他最怕的就是他的好友要是也不支持他怎么办,幸好…


Draco耸了耸肩,不发表任何意见。事实上他现在除了揍死那个potato之外没有任何的想法。虽然这七年他改变了不少,也不再那么纠结于血统,但是这不代表他能接受红发韦斯莱和万事通小姐在情人节这天一大早就站在他家里,好吧是harry的家。


想到这draco也有些抱怨的看向harry,后者立马开始反省自己又做错什么了,眼下做的最错的事就是没有提前和draco说ron他们吧…“抱歉,我昨天不知道怎么跟你开口…”


谁要听你说这个。Draco凑到harry耳边,“死破特,你要赔给我一个情人节。”


Harry高兴的简直要把对方抱起来转圈圈,但是他那薄脸皮的小男友肯定不会同意在别人面前做这种事的,“只要你想,我们每天都过情人节。”


你怎么这么不要脸…draco在人腰上狠狠掐了一下。


看着两人的互动,hermione觉得自己刚才的忧虑果然是想多了,或许他们的确是相爱的。


“mione,我怎么觉得我们两才像是电灯泡啊。”ron傻眼了。


“是啊,所以你们怎么还不走。”draco没好气的回道。


听他这么一说,ron一屁股坐下了,“我就不走,我是客人,你们不应该张罗我吗。”


Draco也坐下了,“谁管你。”


Harry主动去倒了几杯水过来,随后坐到draco身边一脸满足的开口,“早在上学的时候想过以后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在聚会的时候带着爱人一起,想想真是太幸福了。”


“是啊。”hermione干巴巴的开口,harry在进入霍格沃兹之前过的日子她是知道的,所以她一直以来都无比希望他能幸福,眼下实现了。但是谁能告诉她,harry是怎么做到无视那两个用眼神攻击彼此的幼稚鬼的。“harry你能幸福我真的太高兴了。”


“一切都在朝美好的方向发展不是吗,你和ron会结婚,我和draco也会,虽然他的家人有些难搞!”随后一字破了音harry捂着被draco狠狠掐过的大腿警示自己以后不能说未来老丈人坏话。


Ron十分心疼的看着他,他无比庆幸hermione家跟maifoy家的情况不一样。


“都会好的。”hermione拍了拍harry的肩膀。


“恩。”harry感激的看着对方。


“停止你们那暧昧的对视好吗,这不是残疾协会聚在一起讲述自己身残志坚的英勇事迹。”draco有些嫌弃的开口。


......总有人在温馨的场合里说些不合时宜的话,而在目前这个小团体里malfoy扮演了这个角色。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四个人过这该死的情人节啊。四个人默默的想着,似乎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他们的预料。


最后四个人马马虎虎吃了顿饭就散了,临走时ron特意嘱咐harry不要忘了去他家一趟,他妈妈可是十分关心harry的。以及十分关心他的感情生活的。




 

清静过后,Draco无聊的摆弄遥控器试图借麻瓜的电视机消除自己的无聊,harry躺在他腿上很是抱歉的看着他。


“不要再用你的狗狗眼看我,你没有做错什么,我也没有怪你。”


“我一直都希望能让你开心点,可是每次都弄巧成拙。”


“这不怪你。”draco默默嫌弃了一把对方那不高的智商和情商,似乎对方这辈子唯一情商爆发的一次就是追自己的时候了。“说实话其实我很高兴。”


“啊?”harry不太明白对方高兴的点。


“很多,无论是你想缓和我和韦斯利以及万事通小姐的关系,或者是你一直都想公开我们的关系。所以你没有做错什么用不着内疚。”draco皱着眉,要不是对方太蠢了,他才不会把这些话说出来。


Harry转过身脸埋在draco的肚子上,双手紧紧的环着人腰,“我好高兴。”


谁不是呢。Draco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的想。麻瓜的节目真是太没劲了,简直自带催眠效果。

 

或许这个情人节过的的确没什么劲,但是也确实改变了些什么。

 





但要说道最值得庆幸的事,那就不得不提三年前的意外重逢,harry potter没有让对方采取无视的打算成功,虽然大战过去四年却在每个人心里都烙下深刻的痕迹,也是因此让他意识到,或许他们可以从来一次。


“你好,我是harry potter.”


“...draco malfoy."




等到婚后某天早上醒来,draco翻了个身看在近在咫尺的睡颜不禁感叹,确实不一样了。


END


评论(4)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