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言知乎体】追你的男生和另一个追你的男生在一起了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Ooc慎入,然后这篇“我”的视角的感情向我自认很明显,提醒我都提醒了,还要进来找堵的请你抱个团。还有,这个“我”明显是以玩家角度



谢邀


感谢邀请我回答问题的这位小伙伴,大概在我周围的人里这道题我来回答最合适吧,确实,我最近切身经历的一件事总结下来就是:追我的男人和追我的男人跑了。


说到正题之前先来介绍一下自己,楼主女,颜值还可以,性格内向温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啊我这不是什么相亲介绍,我要先说下背景,你们才不会感叹为什么同时会有四个男人追我。没错,四个。因为楼主我就是那可恨的白富美...嗯,现在不富了。


那么现在先来介绍一下四个男生,每当这时,我都会感慨自己的罪恶。有人会问你明知道四个人都在追你还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那我也解释一下,我一开始并没有察觉到这个,因为有的人对我的态度怎么看都不像是要追我。直接最近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我才发现这四个人里竟然有的人曾经追过我???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之后出厂戏份会比较重的男主人公之一的教授,温文儒雅高大帅气放在电视剧里妥妥的男二号而且还是会黑化的那种,当然这时我还不知道自己立了个tag。教授是个天才科学家,称得上是年少有为,而且这个人很会撩,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他撩的脸红腿软。一开始的时候会有些尴尬,但是当他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你的时候,对不起,请撩我。跟教授约会的时候会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也会让人不自觉就放松下来,呵,真是一个危险的男人。


是不是以为我该介绍另一位男主了?我就不,接下来这位是名气很大的超级巨星,如果说教授让我感受到了春风和煦,那这位被太阳的光芒格外宠爱的明星就是灼灼夏日了吧。跟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的心态都年轻了不少,忘掉了工作上的烦恼,只想跟他一起吃吃喝喝...不好意思我想到了一个讨厌的人。


第三位是一位年轻的特警也是我的学长,特别苏特别帅,他一开口我就想跟他回家。他在的时候特别能给我安全感,我不知道女孩子们你们有没有幻想过哪一天,会有个人迎着所有磨难荆棘只为对你伸出手。阳光在他的周身镀了一层金色的光,他对我伸出手的时候我以为我看到了神。哈哈哈哈哈哈哈酸不酸但是楼主当时就很没出息的被帅到了。


最后这位厉害了也是本次出柜二人组的另一位男主。这个人...我真没啥可说的,那我就随便说说吧。恰好我最近买了本成语大全,我给你们念念啊,也就阴险狡诈、尖酸刻薄、不近人情,其实初见的时候楼主对他的印象还可以,虽然他冷冰冰的跟个行走的冰山一样,但是    他有钱啊有钱啊有钱啊。我认清他的本质的时候就是在我手贱加了他微信好友的时候,从此,楼主的朋友圈再也没有清静过!


我发了条朋友圈说某天才科学家在图书馆看漫画,他给我评论幼稚。

图书馆是你家开的啊你管得这么宽!

我又发了条教授做实验的朋友圈说原来科学这么美,他给我评论智商差距产生美。

哦豁厉害了还合辙押韵呢!

后来我又发了条朋友圈,主人公还是教授,是教授翻花绳的照片,他给我评论不过如此。

你行你上啊你在我朋友圈里瞎bb个什么劲!

后来我没在发有关于教授的,总是让他躺枪我内心难安,当我被总裁怼了一次又一次之后洗净习以为常百毒不侵甚至要爱上这种感觉的时候...我一个激动又发了条教授的朋友圈。

我说见到了世界上仅有几台的限定胶片机,太兴奋了!他给我回复大惊小怪。

大惊小怪大惊小怪穷人家的孩子没见过赖的着我吗!你怎么不送我一台啊!


说真的我要是教授,我就上去啪啪啪啪先抽他几巴掌,就你会bb!

但是我不是教授,教授跟总裁也不是好友,所以他看不到总裁的评论。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说到总裁说的我脸红脖子粗,我得平息一下我的怒火。

说实话,被这样四个同样优秀的男人追还不能拒绝,我每时每刻都感觉自己是个渣攻。

我的朋友经常会问我你到底选择哪个,我回答说,这么优秀的男人怎么会喜欢我呢,你不要多想。

事实上,我心里想的是,我能四个都包了不!

躺在教授的怀里,摸着特警的小手,让巨星为我食物,然后我们四个一起看

总裁说相声。


爽!


当然这只是个玩笑,我的目标还没达到,哪有心情谈恋爱,我现在看教授就像看爸爸,看巨星就像看儿子,哎。


我本以为这四个人不会有什么交集,直到有一天赶上瓢泼大雨我客气的问总裁要不要上去坐坐,当然我只是客气一问。

但是事实上结局总是那么不尽人意。

在电梯里我祈祷着教授不在家教授不在家,直到我拿出钥匙打开门刚邀请总裁进去。

“咔”

对面门开了,我们三个人大眼瞪小眼一阵尴尬。

“xx你怎么在这?”

卧槽你们认识啊!然后我才知道总裁是教授的投资人,合着他是我们一群人的金主呗。

然后两个人加了微信,我是想阻止的,但是想想教授那么温柔好脾气的一个人,应该不会跟总裁计较,更何况,他还是我们金主。

当然,这场灾难到此为止还没有结束,不如说这只是个开端。

两个人都被我邀请了过来一起进行晚餐,但是我这个人你们知道的,我嘴比脑子快,客气完了才想起来我他么并不会做饭。

总裁貌似是知道这点的,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是的答应了。

不近人情!

我之前说过这四个男人都在追我,所以对于孤男寡女即将共处一室的教授来说,这种情况是一定要制止的。

“好啊,那我也打扰了。”

我面如死灰。


我们三个人从楼道里转移到了我房间里的沙发上,不变的是依然在大眼瞪小眼。

“虽然看着你很影响我的胃口,但是以为饿死我你的策划就不用重写了简直是妄想。”

哦豁你双手抱胸翘着二郎腿坐在我家沙发上,你还指责我?你真是棒棒哒

虽然我很想现在就把他轰出去让他感受暴风雨的亲吻,但眼下着实有一件更为苦手的事。

“虽然我手艺一般,要是你们不介意?”教授笑眯眯的再次打破了沉默。

我内心一阵感动刚要开口,就听见阎罗的声音想起来了。

“介意。”

......我都不忍心去看教授的脸色了。

“那你来做吧,xx应该也很想吃你做的菜。”

“哼。”

你哪只眼睛看出我想吃,我怕被它毒死的好吗!


总裁大人站起身脱下西装外套解开领带然后...问我围裙在哪里...

我那买来就没用过的粉色kitty猫就这么穿在了总裁大人金贵的躯体上,我不忍直视的转过身。

教授比了个大拇指。“好看。”

你们两个怕不是有毒吧!


总裁做饭的场景我没忍心看,我家里食材不多没给总裁大人发挥的余地,但是什么叫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闻到食物香味的那一刻我对总裁有了新的定义,这一定是个人妻。

相比较我的震惊教授倒是不为所动好像早就知道一样。

“不愧是souvenir的老板,很香。”

我还没来得及出声就看到总裁黑着脸看我,“你怎么什么都跟他说。”

“......”

“她是无辜的。”教授替我解了围,然后慢悠悠说道,“她只是跟我描述了一下,我是猜的。”

谢谢教授!我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谁想到。微笑.jpg

“你怎么这么笨?”

从我家里滚出去。


之后我实在忍不住问教授有没有看过总裁以前在我朋友圈的回复,他说看了,我说那你就不生气吗。

他突然笑了,说那倒没有,然后反过来问我知道为什么他跟总裁明明已经是投资合作的关系却没加过好友吗。

我说不知道。

他转过头去没在看我说,我以为这个人任性狂妄高大自傲,就像所有的上位者一样,但是这个人稍加了解就会知道他完全不是这个样子。他很有趣。

哦,呵呵。


那之后的时间里,教授约我出去的时候反倒少了,我也没多想,直到圣诞节的时候学长约我出去在中心商场外的打圣诞树那看见了两个熟悉的人。

“教授?总裁?他们在干什么?”

“终于要打起来了吗,希望xxx给力点。”xxx就是总裁。

“我以为你跟他的关系并不好。”

“但是,二人相比较,我觉得教授对我的威胁更大。”

“那巨星呢?”

“比总裁大。”

哦,也就是说总裁垫底呗,你们怎么就不想想,万一我口味清奇怎么办。然后学长就催着我走了,我也没把这事放在心里。


后来有一天,教授来我家做客,突然问我他要是想追总裁的话怎么办。

我头也没抬就回答他,能咋办要不套个麻袋。

等我反应过来他说的话时,我已经不知如何是好了。

我终于等到一个年轻帅气有才多金,重点是他还瞎了的男人,但我没想到他瞎的这么彻底啊!

我沉吟片刻,“要不你看看巨星怎么样?”

我不忍心让教授一条路走到黑啊。


但我也知道不管当时我说了什么都不会对教授有任何影响,他虽然性格好但骨子里也是个坚毅的人,我影响不了他做的决定。

我说过教授很会撩,但是总裁不吃这一套,你莫名其妙撩他,他只会觉得你有病。

后来有一次我去给总裁骄傲企划,看着他一如既往帅气俊朗的面容,叹了口气。

“看来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自己这次写的多失败了,下次不要在浪费我的时间。”

“最近教授看上了一块难啃的骨头。”

总裁没说话,但我看见他打开手机给教授发了个大红包,他怕不是理解错我的意思了吧???


最后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我也很纳闷,但是两个人都不打算告诉我这个过程。总裁也就算了,意向好说话的教授也一反常态。

“有些事是不能跟外人分享的。”

哦豁这个时候我就是外人了,好的,外人告辞了。


没错,追我的两位男神在一起了,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我还是祝福他们。希望两个都很优秀也很好的人可以永远在一起。


但这时我心里一直有种隐隐的不安,总觉得要出事了。而让我有这种不安地源头是教授背对着星空冲我微笑然后缓缓开口。


“像我这种人,一旦让我看到了光,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他握在手里。”


那个眼神,有些孤独又有些落寞,我不懂,他不是已经追到总裁了吗。


那之后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中二病犯了。


这个故事就到这里。


评论:

李泽言:你的内心戏这么丰富怎么不去做编剧呢?

许墨:^_^就当我是中二病犯了吧


END


要是许墨黑化了,那我就可以开下一篇了,要是没黑化,就当他最后中二病犯了吧。


最后开点文!!求梗!!


评论(18)
热度(11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